小丈夫袁帅和陆小山离婚了吗 袁帅的扮演者是谁

2016-05-06 15:29:36 首页

  在电视剧小丈夫中,袁帅是陆小山的丈夫。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家居好男人,同时也是个妻管严,但是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后来还闹离婚。那么他们的结局是什么?剧中袁帅的扮演者是谁?

  袁帅老婆言听计从、有求必应,成了不折不扣的居家好男人。陆小山一直是人生成功学的“标准样板”,拥有天生的指挥能力,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女人。面对这样的女人袁帅还是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身边,一直默默的支持着自己的妻子陆小山。

Hnt1-fxrpven4948274.jpg

  袁帅和陆小山离婚了吗

20165210335231095.jpg

  袁帅的妻子陆小山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女人。这使得她的婚姻出现暗礁而不自知,但是袁帅始终是对妻子不离不弃相伴左右,两人并没有离婚。在两人婚姻出现暗礁的时候,孩子的到来改变了这个家的生活方式,终让两人的感情发生了转变,生活甜蜜如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