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10集 姚美娟出国旅游为陆小贝创造条件

2016-05-09 15:05:07 首页

  陆爸陆妈一言不合又吵了起来,陆小山无奈只得向袁帅求救,袁帅从商场抱着刚买的旅游用品直接赶到丈母娘家,结果陆爸看到他手里的东西高兴得不得了,还以为这是女婿特意替他买的。

  姚美娟特意下载了一本讲述姐弟恋的电影来到便利店,她借口陪女儿看电影,实则是替陆小贝来当说客。

  陆小贝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他先是打了N多个报警电话告广场舞队音响开得太大扰民,然后自掏腰包采购了耳麦、花生油、舞蹈鞋……说是只要加入姚美娟的舞蹈队这些东西全都免费送,那些贪小便宜的广场舞大妈们经受不住诱惑纷纷“投敌判国”聚集到姚美娟的身边。姚美娟自然也没忘了自己的使命,她邀请女儿参观自己新组建的环保舞队时也不忘替小贝说话,她说俗话说得好“男的耐老,女的耐活”,现如今社会压力大,男的普遍寿命短,老夫妻剩单个的以老太太居多,马路上逛的老夫妻也是老太太扶着老头子的居多,看着女儿陷入了沉思,姚美娟知道自己的话起作用了。

  来到超市买菜,姚美娟又借着嫩菜口感好来敲打女儿,姚澜明白过来一定是陆小贝去找过她妈了,她立即一个电话打给陆小贝让他离自己远点,又威胁姚美娟要是再多管她的事她就从家里搬出去住。姚美娟和陆小贝找机会私下碰头,姚美娟说自己可以替小贝创造机会,但小贝得答应自己可以胡搅蛮缠,但不可以硬闯硬撞的。

LB4qW7WoKnD.jpg

  这天姚澜下夜班回到家,满心以为妈妈在家,她洗完澡裹着浴巾就出来吃面,吃得正高兴突然陆小贝出现在身边问她面条味道怎么样?把她吓了一大跳,两人拉扯间陆小贝更是一手扯下了姚澜的浴巾,姚澜顿时一丝不挂呈现在陆小贝的面前,两人吓得一起哇哇大叫。姚澜要赶陆小贝出去,但陆小贝却出示了姚美娟与他签的租房协议,他表示现在自己和姚澜都是房客的身份,谁也别嫌弃谁。

  为了给陆小贝创造条件姚美娟也选择了和陆爸相同的旅游线路,俩人在机场一来二去就熟悉了,乐呵呵地开始了他们的异国之旅。陆妈妈一人在家嘴上说着巴不得飞机掉下来,巴不得陆爸爸永远不要回来,心里却着实惦记,对女儿埋怨说安全着陆也不知道来个电话,一点都不懂事。

  趁着姚美娟不在家,陆小贝对姚澜展开了死缠烂打的攻势,他陪着姚澜一起吃饭、一起跑步,还向她表白说已经习惯身边有她,没有她的生活会觉得失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