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13集 袁帅决定主动出击捍卫自己的地位

2016-05-09 17:35:30 首页

  陆小山决定聘用乔治以后才象征性地通知袁帅,袁帅对乔治的摄影水平信不过,又嫌他颜值太高,说是会直接影响到来他们店里消费的那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的感情,陆小山让袁帅不要忘了他们店的另一块主要业务就是个人写真,拍个人写真的都是未婚的姑娘,她把乔治招聘进来就是准备好好拓展个人写真这一块。

  姚澜照例每天都会收到一束鲜花,店员小张简直羡慕嫉妒恨,她让姚澜谈谈热恋的感受,姚澜回答说她简直像在做梦。突然她想起自己的老妈已经出游多天没有音讯了,她拿起手机微信姚美娟问她准备何时打道回府,并奇怪她为何明明有网络也不发点照片到朋友圈晒晒?几乎是立刻姚美娟的回复来了,她的声音里都透着愉快,笑称“秀恩爱死得快”,姚澜直觉她妈妈这次出游又有了新恋情,还想追问,姚美娟急着要下水游玩下线了。

  自从影楼里来了乔治,一众姑娘的注意力全被乔治吸引了过去,袁帅心里不乐意了,有意批评乔治的作品以显示他这个摄影总监的水平,陆小山丝毫不给他面子,称他只是二把刀的水平,和乔治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

  陆小贝整天请姚澜大吃大喝,还不停地送礼物,姚澜心里纳闷从不见他工作,他哪来那么多钱?

LB4qW7WoLRD.jpg

  陆小山对乔治关怀备至,她对乔治说有些活可以让助理干,他是摄影师不必事事亲力亲为,并问乔治工作感受如何,乔治称工作没有问题,只是他觉得老板整天把自己绷得过于紧张了,他拉过小山让她坐在摄影棚的沙发上,让她全身放松,然后举起相机抓拍下一连串的镜头。袁帅过来看到这一幕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妒恨,冲上去就把乔治推翻在地。

  袁帅因为乔治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危机感,他向陆小贝求助,陆小贝当即拨通了姐姐的电话,他问陆小山把乔治和姐夫放她面前,她到底会选谁?电话那头的陆小山居然沉默了许久,袁帅坐不住了,这么些年他为了小山把自己的一切都抛弃了,到头来竟然落得个这么个下场。小贝替他支招,让他不能坐以待毙,得主动出击,首先就得把之前的结扎术复原了,让姐姐神不知鬼不觉地怀上孩子,问题应该就能迎刃而解了。

  姚澜去接旅游回来的姚美娟,在机场亲眼目睹了妈妈和一老头难分难讲舍的场景,那老头正是独自出游的陆爸爸。

  姚美娟回到家里不停地向女儿展示她买回来的礼物,陆小贝又是沏茶又是切西瓜,一家人其乐融融;陆爸爸那头一回到家又是和陆妈妈一通闹别扭,陆小山拿她这对冤家父母毫无办法。

  乔治要用到一些经典的镜头,陆小山让他自己去器材室找,但乔治告诉她防潮箱里是空的,那些镜头都不翼而飞了,而且丢失的镜头都挺贵的,价值一万多美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