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39集 心月狐拿苏茉挑衅赤羽

2016-05-10 14:32:19 首页

  苏茉为了知道赤羽的事情答应心月狐在青川的时候好好相处,心月狐趁机要求她亲手给自己包扎伤口,苏茉不得不同意,向外婆要了伤药给心月狐包扎,心月狐嫌她对自己不如对赤羽温柔。苏茉问到赤羽是怎么死的,心月狐却说赤羽是自己选择去死的,因为他不能面对朋友之死和弑父预言成真,所以才把这个身体留给了自己,而自己只不过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罢了,他和赤羽是同一天诞生,经历相同的人和事,只不过赤羽不知道他的存在罢了。苏茉心底知道心月狐说的是真的,但是她不愿相信。心月狐揽住她的腰,用赤羽的口吻谈到往日相处的一幕幕,苏茉仿佛看见赤羽就站在自己面前对着自己说着情话心神恍惚,幸亏有人来给心月狐送药才惊醒了她,她收敛心神匆匆离去,心月狐挑衅的看着镜中赤羽的影像得意不已。

  上官锦和小冰去南方寻找羽民,素水通过木蜘蛛将苏茉的事传递给他们,上官锦便让小冰将去昆仑山会合的消息传递过去。随后两人找到了羽民仲牟的住所,仲牟虽然将世上之树皆有精魂、精在昆仑魂在刹海这一秘密告诉他们,但他也说这个秘密同样会告诉青龙星宿。上官锦也没办法,只好带小冰前去寻找。

201631511275766.jpg

  待上官锦和小冰走后,仲牟赶走了徒弟梓元,叫出躲在一边的孙巨,仲牟知未来之事,提醒他及时收手还有生机,孙巨野心勃勃哪肯收手,还残忍的杀死了他。百里寒也来到此处,孙巨装扮的“仲牟”以茶招待,百里寒迟迟未喝下去,“仲牟”按捺着激动问到召唤青龙的用意,百里寒打起了官腔,“仲牟”表示不信,百里寒轻笑着喝下茶水,“仲牟”瞬间变脸回复孙巨模样,得意的喊来枭阳。枭阳叫着要和百里寒比试,熟知枭阳心性的百里寒却揭穿孙巨在茶水中下毒一事,枭阳果然不愿胜之不武,反而维护百里寒要带他治伤,孙巨震怒不已,百里寒一掌拍向他后又说出他早就通过周围悲鸣的鸟儿知道真正的仲牟已死,他并未真的喝下毒茶。梓元并未远离师尊,他在一旁听说师尊的死因便冲向孙巨和他厮杀起来,两人缠斗在一起越打越远。

  枭阳知道百里寒并未中毒大喜,冲上去和他比拼,百里寒的武艺却远在他之上,枭阳很快被打倒,他说自己出身东灵贵族行事有底线,还感谢他让自己输得心服口服,但百里寒一向行事都是不择手段很是瞧不上这所谓的道德准则,毫不留情的杀死了他。百里寒去找孙巨却只看到受伤的梓元躺在地上,他答应为仲牟报仇,梓元将树之精魂的秘密告诉了他。百里寒的行踪暴露知道是要离出卖了他,他唤出要离将其杀死。

  红菱不理阿肃,阿肃一路上都想尽办法讨好她,但他因为着急又笨嘴拙舌起来,石佩佩在一边为他说好话,红菱却故意说自己喜欢上官锦那样的贵公子。这天三人在客栈投宿,阿肃彻夜难眠,石佩佩早起不见人急忙去告诉红菱,两人正待出外寻找,却发现阿肃穿着一身锦袍回来了,原来阿肃听到红菱的话便一大早出门去买了一身贵公子的行头打扮起来。红菱偷笑后,终于大发慈悲的告诉阿肃喜欢他穿着自己的衣服,阿肃高兴不已。

  客栈的老板听到红菱嘀嘀咕咕说着寻找水之精魂的事,他醉心仙术大半辈子听闻此事便留心了,知道她肯定不是普通之人,于是用迷药将她迷晕绑了过来要得到她的仙术助自己修仙,他割下红菱的一束头发,还催着她哭要收集她的眼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