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14集 徐岸倾力打造叶依婷成主持人

2016-05-12 15:02:39 首页

  叶依婷在叶母瓦罐汤店里帮忙时,叶依姗怒气冲冲地跑进来将叶依婷劈头盖脸地一顿痛骂,她指责叶依婷不该到酒吧那种地方,还说她们一家寒门少出去给自己丢人现眼。叶依婷解释说自己只是去看看能不能回忆起什么,叶依姗根本不听解释扬长而去。叶母和姑姑对叶依姗嫌弃她们出身贫寒非常气恼。

  秦明昊下属公司的秘书杨帆带着经理向秦明昊汇报,经理对业绩下滑非常惶恐,杨帆解释说过去那一块是叶依姗负责,一直开展的很好,现在的经理不太熟悉业务所以造成业绩下滑。杨帆建议让叶依姗回来上班。

  秦家的传统都是女性要自食其力,没有人可以在家里当阔太太,所以秦明昊也赞同叶依姗恢复工作。叶依姗一直找借口推辞,再加上她根本不懂销售业务。正在她为难时,秦明昊告诉她,自己已经派别人做好了。叶依姗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时秦奶奶派人把他们二人叫下楼。她拿着一份信用卡的对账单质问叶依姗为什么花了那么多钱,那些钱足于买一辆好车。叶依姗辩解自己是给叶依婷买东西了,是为了帮助她早日恢复。秦奶奶不想多说,再次提到让她工作的事。叶依婷只好退而求其次,她想到秦明妍负责的其乐网当主持人。

u=2675535204,4036000863&fm=11&gp=0.jpg

  徐岸告诉叶依婷她过去热爱主持人工作,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可叶依婷现在对主持人工作根本没有兴趣。徐岸却一心想把她打造成优秀的主持人,他悉心地指导她,教她主持的知识,还陪她去健身,可叶依婷兴趣根本不在健身房,她更喜欢游泳。

  这天徐岸刚从健身房出来来到地下车库,就被一个男子突然袭击,男子蒙着脸将徐岸一顿暴打,叶依婷看到后急中生智,假装呼喊保安,男子仓皇逃跑。叶依婷扶起徐岸后想报警。徐岸劝住她,称自己知道是谁要报复自己。

  隔天,叶依姗趾高气昂地到其乐上班,徐岸也正好带着叶依婷来找秦明妍报到。叶依姗对叶依婷和徐岸很不友好,她对叶依婷也到这里工作牢骚满腹,她准备去找秦明昊反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