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16集剧情徐岸人工呼吸救落水叶依姗

2016-05-12 15:12:02 首页

  叶依姗在上班时间让韩笑笑陪着逛商场,她豪气让韩笑笑随便看包包自己为她买单。韩笑笑受宠若惊对叶依姗感恩戴德,叶依姗看她看中一款昂贵的包开口就要买两个,蒋兰正好遇到她,目睹了她一掷千金的场景。

  回到家里,蒋兰对她上班时间逛商场还出手阔绰非常生气。叶依姗谎称自己只是给业务合作伙伴买东西回礼,自己同时也买一个只是为了参加不久后要举行的活动。秦明昊正好回来,他帮叶依姗掩饰过去。

  两人回到卧室,秦明昊批评她变了,以前的她从不在乎穿戴,从来都是朴素大方得体。叶依姗觉得自己虽嫁入豪门天天被人管手管脚非常不满。

  隔天叶依姗也意识到自己最近行为是有些不妥,于是她主动提出要陪秦明昊过纪念日。秦明昊提议一起坐游艇出海。叶依姗愉快地答应了。谁知到了那天出海时,叶依姗竟然看到徐岸和叶依婷也过来了。秦明昊笑着告诉她,他们是自己邀请的。叶依姗愤然接受。

  到了游艇上,徐岸借口让秦明昊教叶依婷开游艇,然后他找到机会和叶依姗独处。他告诉叶依姗,因为自己一直还爱她,还希望她回到自己身边,所以才一直没有揭穿她。但从她找人对付自己,他就意识到她根本不想回到自己身边。所以他要借四个人独处的机会揭穿叶依姗的身份。叶依姗吓坏了,她苦苦哀求徐岸千万不要说出去。

  游艇到了岸边时,徐岸甩开叶依姗的拉扯走到秦明昊身边,他说自己有很重要的事告诉他,原本这件事应该在一年前就告诉他的。秦明昊正准备洗耳恭听,焦急地无法阻止徐岸的叶依姗突然想到办法,她装出失足落水的样子掉进水里,徐岸的话被打断,他第一个跳入水中先秦明昊一步救起叶依姗。

LB8tW7StKnD.jpg

  叶依姗被水呛晕,徐岸又不顾一切地为她做人工呼吸。叶依婷在一旁看着觉得不妥,她想换自己来做,徐岸却不理不睬。秦明昊从水里爬起来目睹了这一幕。他没有说什么,他觉得事发突然徐岸是应急之举,他向徐岸表示了感谢。

  次日叶依姗将叶依婷叫到办公室,她说自己想让她和徐岸一起到美国留学。叶依婷争辩道,为什么叶依姗坚持要安排自己的生活,她不想去美国。叶依姗很生气。

  等叶依姗下班到了地下停车场,徐岸已经等候多时了。徐岸质问她为什么想让自己和叶依婷离开,她是不是打算从此以后都顶着叶依姗的身份生活。徐岸很愤怒,他告诉叶依姗,自己一定会让她回到自己身边,除非他死。叶依姗见他说的如此决绝,绝望了。

  叶依姗再次打电话约出徐公子,她答应帮徐公子将他的产品上购物网站,只要徐公子再答应帮自己做一件事。徐公子应承下来。

  叶依婷在徐岸的指导下表现的越来越好。秦明妍看着徐岸对叶依婷的关心心中五味陈杂。她约徐岸一起吃饭,两人开车出去的路上徐岸发现有一辆车不远不近地一直跟着他们。徐岸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

  徐岸故意加大了油门,后面的车也跟着加速。这时蒋兰打电话给秦明妍,秦明妍刚接通电话,徐岸就猛踩了刹车。秦明妍的电话掉落,蒋兰听到异常,着急地喊着秦明妍的名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