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18集剧情 叶依姗签错合同秦明昊帮救

2016-05-12 15:29:13 首页

  叶依姗交给陆鹏的任务就是时刻监视叶依婷的动向并向自己汇报。陆鹏以为她是关心疼爱妹妹,对她这个姐姐赞不绝口

  叶依姗回到公司时,秦明妍怒气冲冲地过来找她,她告诉叶依姗,因为她的疏忽,从法国进回来的化妆品由原本的八百箱变成现在八千箱,加上化妆品有保质期,她的过失几乎无法弥补,给公司也造成巨大损失。叶依姗吓坏了,哀求她千万不要告诉秦震宇,她自己会想办法补救。

  叶依姗对秦明昊软磨硬泡,让他帮自己摆平此事。秦明昊对她工作失职还极力掩饰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希望她还是告诉父亲,然后一家人群策群力地解决,而且秦家人最不喜欢就是撒谎。

  叶依姗死活不让秦明昊说出去,她以此责怪秦明昊不爱自己。秦明昊非常为难。叶依姗不管不顾地拿起秦明昊的支票随手就开出五百万的现金填补漏洞。秦明昊看到她的做法很无奈也很失望,他觉得过去的叶依姗根本不是这样。

LB8tW7StK7D.jpg

  秦震宇最终还是知道了此事,他拿着从财务处拿回来的五百万的现金支票大发雷霆。叶依姗觉得他小题大做,但一家人都知道这件事不是钱的事,而是做事原则的事。众人对叶依姗不能理解非常无奈。叶依姗当众表示,自己一定想办法弥补。

  秦明昊虽然责怪叶依姗,但他还是全力以赴地帮助她。叶依姗也开始加班加点,想办法挽挽救此事。这时叶母打电话告诉她,次日就是叶父的忌日,她让叶依姗回来扫墓。叶依姗却毫不留情地以工作忙推辞了。叶母很生气也很难过。

  秦明昊得知此事,他劝叶依姗放下工作回去祭拜叶父。他还说以前叶依姗一直说对父亲感情深厚,每年都没有落下过祭拜,今年也不能例外。叶依姗怕秦明昊怀疑,于是答应明天一起回去。

  次日晨,叶依姗回去后看到徐岸也过来了,她非常生气,责怪母亲不该把徐岸也叫过来。叶母解释徐岸既然是叶依婷未婚夫,早晚都是一家人,叫他过来是合情合理的事。叶依姗又责怪不该把赵飞也叫上。叶母不好说什么,因为她知道姑姑叶青一直对赵飞很有好感,她也希望多接近赵飞。

  因为叶依姗的怨声载道,一家人此次活动都不太开心。秦明昊心里很愧疚,他主动叫住叶依婷,让她回去和叶母解释一下。两人说话间被陆鹏悄悄拍照,陆鹏把照片发给了叶依姗。

  叶依姗看到照片后提醒秦明昊,以后要与叶依婷保持距离。秦明昊很诧异,他觉得自己没有越距之举。叶依姗又提醒叶依婷,让她也要和秦明昊保持距离。叶依婷很生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