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22集剧情 叶依姗色诱徐岸被录像

2016-05-12 16:21:01 首页

  秦明昊为了向叶依姗表示歉意,许诺晚上请她吃烛光晚餐。两人开车去餐馆的路上,秦明昊突然接到徐岸发来的彩信,秦明昊看到竟然是一张胎儿B超图片,他非常不解徐岸为什么发这种图片给自己。叶依姗看到图片内心非常惊慌,她觉得徐岸一定是疯了。

  叶依姗谎称自己约了客户吃饭取消了晚上的烛光晚餐。然后她疾步赶到徐岸家里,徐岸开门看到她一点也不吃惊。他悄悄地打开手机的录音录像功能放在桌子上,摄像头正对着叶依姗站立的地方。

  叶依姗咆哮着问徐岸到底要干什么,徐岸一心想让她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可叶依姗自欺欺人地始终不愿承认自己才是叶依婷。她责怪徐岸破坏了她的计划,为了安抚徐岸,她竟然主动搂住徐岸色诱他。徐岸好不容易克制住她的诱惑,费力地推开了她。叶依姗只得悻悻离开。

LR=nW7SoL7D.jpg

  心情郁闷的叶依姗到酒吧借酒消愁,韩笑笑陪着她。叶依姗问陆鹏的动向,韩笑笑告诉她,陆鹏的叔叔癌症晚期,他一直在医院陪护。叶依姗大怒,责怪陆鹏拿自己的工资不替自己办事。韩笑笑吓坏了,怕得罪金主再也拿不到钱,希望她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叶依姗告诉她,要他们让徐岸消失。韩笑笑吓的惊慌失措地逃跑了。

  就在叶依姗借酒朝韩笑笑发飙时,早有人认出她并开始用手机录像。叶依姗不胜其烦,越发地大吵大嚷,结果引来越来越多的人围观拍照。秦明昊接到叶依姗电话后赶到酒吧接她回家,结果叶依姗又对着秦明昊口不择言地说着不合时宜的话,秦明昊看到路人纷纷围观拍照囧的无以复加。

  不久秦震宇亲自视察其乐网,众高层都在办公室向他汇报情况。秦奶奶也过来了,她一个人跑到拍摄现场围观,拍摄现场没有一个人认识她。秦奶奶好奇地四处打量时,遭到江导演的呵斥。徐岸看她年岁较大,好言好语劝她注意安全,最后还亲自买了饭菜给她吃。秦奶奶对徐岸充满好感,在得知徐岸没有结婚时,她更加有了兴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