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26集 陆鹏入室行窃致徐岸意外摔伤

2016-05-12 16:54:21 首页

  徐岸终于沉冤得雪,但秦明妍看的出事情远没有处理的这么简单。她将徐岸叫到办公室,希望徐岸能告诉她实情,但徐岸还是缄口不言,只是告诉她早晚有一天她会明白。秦明妍越发好奇了。

  易购网主动找到叶依姗,他们列出优惠的条件希望叶依姗能签约到他们公司,他们将对她进行全面打造,一定让她红透半边天。叶依姗愉快地与易网购签了合约。紧接着叶依姗的形象铺天盖地地占领了报纸、杂志、电视。叶依姗的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秦家一家人看到报纸杂志上叶依姗巨幅照片心中五味陈杂。秦明妍告诉秦明昊,叶依姗不是职业的主持人,她是其乐网的主持人,她这样做太不适宜了。秦震宇也对叶依姗如此地虚荣和与婚前巨大的变化深感痛心。

  陆鹏主动给叶依姗打电话约出她,他把那二十万自己没有用完部分还给叶依姗。他还沉寂在叔叔去世的痛苦中,他提到关于叔叔说她是自己走失的姐姐的事,叶依姗一口否认了,她说这是不可能的。叶依姗接着让陆鹏去帮自己做件事,让他从徐岸家里偷出电脑和闪存。陆鹏有些犹豫,可看在叶依姗帮过自己大忙的份上,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LR=qW78sL7=.jpg

  徐岸回家时发现了家里的异常,他悄悄地寻着声音找过去,结果看到带着口罩的年青男子在家里行窃。男子发现他后抱着他的手提电脑撒腿就跑。徐岸穷追不舍,谁知在楼梯上一脚踩空摔下楼梯,顿时头破血流

  徐岸被紧急送到医院手术。叶依婷接到电话时秦明昊正在她身边,两人听闻徐岸出事赶紧赶到医院。医生为徐岸做了手术后,告诉他们徐岸还是没有脱离危险。众人担心不已。

  叶依姗得知徐岸出事吓坏了,她赶紧给陆鹏打电话核实,陆鹏告诉她徐岸当时是追自己时失足掉落楼梯的,不是自己伤害的。叶依姗松了一口气,但想到过去与徐岸恋爱时,他对自己宠溺的情形,她还是难过地流下泪水。她把车开到医院门口,但迟迟没有勇气进去探望徐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