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左再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左再骏结局

2016-05-13 14:32:18 首页

  柠檬初上左再骏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剧中,左再骏大学时代就已经对柠小檬一见倾心,奈何郎有情妾无意;左再骏承担起了柠小檬女儿妙妙的抚养责任,后者8年后美国归来,俩人却因为有太多心结没能走到一起;左再骏大学时代的好友郑磊对柠小檬展开了疯狂追求,与此同时左再骏的大学同学孙妮也对他大胆示爱,而两位当事人则不敢正视内心的真实想法。

11-34-58-74-10.jpg

  左再骏对宁小檬用情很深,当他看到郑磊回到上海后与小檬走得很近,就醋意大发,不久后也来到上海,对小檬展开攻势。再骏意外碰到大学同学孙妮,对方对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左再骏却始终属意小檬。最后左再骏与小檬在一起了。

15-56-12-41-984.jpg

  柠檬初上左再骏和谁在一起了

  最终,郑磊明白了小檬内心所属,主动退出了竞争,而再骏也用真诚的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