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 陶然喜欢宁小檬吗

2016-05-13 14:59:40 首页

  《柠檬初上》陶然这个角色由朱泳腾扮演,第一集剧情开播以后陶然和宁小檬一同出场引发关注,剧中陶然对小檬无微不至,不仅帮她找房子,还和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到底《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陶然喜欢宁小檬吗?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应该是朋友关系,陶然是一名建筑设计师,蒙老师便是小檬的父亲。朱泳腾在剧中扮演的陶然,与古力娜扎扮演的小檬有着青梅竹马的美好感情。只是,女主角还有刘恺威和孙艺洲扮演两位帅气学长一路痴恋着,陶然一直处于“爱你在心口难开”,单恋姿态中的他选择了痴痴等待,始终守护着他的公主。

  陶然的确一直默默地喜欢着小檬,在他的世界里,小檬就是唯一。虽然年长几岁,但是因为老师的原因,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过剧中宁小檬喜欢的是左再俊,所以陶然注定只能将暗恋进行到底了。

u=3657220766,2479410995&fm=11&gp=0.png

  谈及《柠檬初上》中的陶然,朱泳腾表示,可以算是“陈逸的加强版”,暖心指数也随着升级。“他们的爱都发生在大学时代,所以纯情指数是一样的。

  陶然则不同,他对小檬的爱始终如一。在他的世界里,娜扎就是唯一。虽然年长几岁,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像青梅竹马。除了她,他的眼里不曾容下其他女孩。”

  《柠檬初上》第一集剧情陶然接机从美国回到上海的小檬的那场戏中,朱泳腾和古丽娜扎现身机场款款而行,朱泳腾的帅和古丽娜扎的美让这对“朱古力CP”的养眼指数一路飙升。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 陶然喜欢宁小檬吗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注定只能是朋友的关系,剧中宁小檬喜欢的是刘恺威饰演的左再俊,另外,孙艺洲饰演的郑磊也喜欢宁小檬。

u=3745678643,180104694&fm=11&gp=0.jpg

  《柠檬初上》刚一开篇就看点不断,高能剧情接二连三。刘恺威、孙艺洲“争宠”女儿的搞笑桥段让人捧腹,而娜扎归来与女儿相见的温馨画面又十分催泪。除了精彩的剧情走向,《柠檬初上》的清新画风更是收获赞誉无数,台湾富有地域特色的风土人情,上海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都市繁华,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充满着浪漫而又温馨的感觉,堪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刘恺威、娜扎和孙艺洲三人齐齐重返大学时光,上演青春回忆杀。刘恺威化身小鲜肉,与娜扎谈起了青涩恋爱。而另一边,与孙艺洲也展开了一场“情敌较量”。

  三剑客青葱校园时光来袭,刘恺威、娜扎和孙艺洲之间又将有怎样有趣的故事会发生,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

  《柠檬初上》现已经更新到了第四集,最新的剧情当中宁小檬和陶然已经回国,到底陶然会不会表白宁小檬呢?更多的剧情请继续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