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左妙妙是谁的孩子 妙妙的爸爸是左再俊吗

2016-05-13 15:33:46 首页

  《柠檬初上》左妙妙身世引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柠檬初上》左妙妙是谁的孩子?妙妙的爸爸是谁?她的真实身世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柠檬初上》左妙妙并不是左再骏的亲生女儿,也不是郑磊的亲生女儿,她叫左再骏老爸,叫郑磊爹地,那么妙妙到底是谁的孩子呢?妙妙的妈妈是谁?爸爸又是谁?

  据悉,在八年前,女主角宁小檬突然出现在左再骏、郑磊的面前,她抱着一个孩子但是却不肯说出孩子的爸爸是谁。不过郑磊表示孩子不可能是宁小檬的。

  最后,宁小檬出国留学,孩子交给了左再骏和郑磊抚养,然后八年过去了,她一直没有回来,孩子取名左妙妙,有了左再骏和郑磊两个疼爱自己的男神爸爸。

  《柠檬初上》的剧情围绕着一个叫妙妙的孩子展开,妙妙性格安静比较像郑磊,但是有网友扒出剧照推测妙妙是宁小檬和左再骏的孩子,左再骏失忆了才不记得自己和宁小檬有过孩子。也有网友推测妙妙其实是宁小檬姐姐的孩子,为了孩子宁小檬才出国。

20160509083939347.jpg

  柠檬初上左妙妙是谁的孩子 妙妙的爸爸是谁真实身世

  电视剧《柠檬初上》开播左妙妙身世引关注,剧中左再骏与郑磊是大学好友,两个男人却有一个共同的八岁非亲生女儿妙妙。古力娜扎饰演的宁小檬是左再骏与郑磊大学时代的爱慕对象,也是妙妙的妈妈。

  但是,其实妙妙并不是他们的亲生孩子,那么妙妙是谁的孩子呢?妙妙的亲生父母是谁呢?

  小女孩妙妙的亲生父亲竟然就是左在骏。大学时期左再骏因为意外闹出人命,可是最后醒来却是什么都不记得,于是与古力娜扎演的小檬兜兜转转历经曲折才走到一起,也算圆满大结局。

  妙妙是娜扎饰演的宁小檬在剧中的“女儿”,其真实身份是小檬姐姐的孩子。扮演妙妙的谢语恩在台湾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小童星。

20160509084115555.jpg

  《柠檬初上》是娜扎首部时装剧,也是她第一次饰演母亲的角色,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娜扎坦言:“我其实也是刚毕业没多久,也没有当妈妈的经验,所以开始最担心的就是该如何和妙妙相处。”然而进组后,娜扎却变得毫无压力:“后来我发现妙妙其实很会拍戏,大家相处时特别愉快,我们就像闺蜜一样,我特别喜欢她。”

  宁小檬的秘密被慢慢揭开,原来妙妙是小檬姐姐的孩子,当年的消失是因为她得病了,而如今更是因为害怕病情复发而不敢去爱,再骏的真诚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左再骏对宁小檬用情很深,当他看到郑磊回到上海后与小檬走得很近,就醋意大发,不久后也来到上海,对小檬展开攻势。再骏意外碰到大学同学孙妮,对方对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再骏却始终属意小檬。那么,左再骏结局和小檬在一起了吗?

  最终,郑磊明白了小檬内心所属,主动退出了竞争,而再骏也用真诚的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柠檬初上》左妙妙是谁的孩子?妙妙的爸爸是谁?妙妙的真实身世曝光,到底妙妙的爸爸是不是左再俊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