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17集剧情简介 姚美娟和陆爸爸相互有感

2016-05-16 14:27:43 首页

  姚澜带着陆小贝去替他父母挑礼物,这边刚替陆妈妈挑好一个老花镜,姚美娟就激动地冲进来嚷嚷说是看中了一个保温杯,她想拿着保温杯去广场跳舞用,配哪件衣服都好看,姚澜对她妈妈嗤之以鼻,说她都不知道买了几个保温杯了,姚美娟见女儿不肯买了送她嘀咕着自己用理财产品的利息买。姚澜见妈妈走出店门拿起保温杯对陆小贝说其实她妈妈眼光不错,这杯子确实挺好,不如买了送给他爸吧。

  姚美娟的理财到期了,她借口要把钱取出来还给陆爸爸,正好联系他晚上到她跳舞的小广场碰头,一块跳跳舞,顺便还钱。陆小贝回家把礼物送给家人,陆爸爸拿到保温杯赶紧躲到房间里打开微信,一对照果然跟姚美娟发在朋友圈的杯子一模一样

  眼看要吃饭了,姚美娟一人在房间里描眉画眼、涂抹指甲,姚澜问她晚上是不是有约会啊?她知道妈妈这个样子准是又一春降临了,她提前警告妈妈这次下手前千万搞搞清楚对方有没有家室。

  陆爸爸吃过饭背着包急匆匆地出门,陆妈妈不忘讽刺他一句让他要离家出走记得把房产证留下。小广场上姚美娟把钱还给陆爸爸,陆爸爸则取出小贝送的保温杯说自己也用不上,正好送给姚美娟,姚美娟则提出教陆爸爸跳舞作为回报,没想到两人一跳起来分外合拍,两人心里的感觉更美了。

LR=lW78tMB=.jpg

  旅行社开大会欢迎新人陆小贝,受到强子的指点,陆小贝称自己没有女朋友,目前单身,请大家多多关照,旅行社的一众女导游都恨不得把高颜值的陆小贝捧在掌心。开完会出来陆小贝又在众同事面前逞了一回英雄,救了爬到树上下不来的猫咪,众女同事更是把陆小贝奉为英雄,都不拿正眼看强子。

  袁帅在医生处咨询得知稍微喝一点酒对怀孕后孩子的健康没有影响,于是他决定营造气氛,让小山和他一起喝点酒以便于自己的生子大计的实施。

  姚美娟发现最近小贝很少来家,姚澜说陆小贝最近工作忙,姚美娟却极具危机意识,当得知女儿和小贝晚上会在便利店约会时,她拉起姚澜就走,来到商场一个个化妆品专柜体验过去,免费把两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她让姚澜好好照照镜子,说是爱漂亮才会生活,否则就不要怪陆小贝到时嫌弃她人老珠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