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23集剧情简介 众人为陆小山的宝宝停战

2016-05-16 15:06:05 首页

  姚澜在确认了陆小贝的爸爸就是那天和妈妈一起看电影的老头后,就心急慌忙躲进厕所打电话给姚美娟,她让姚美娟千万别进包厢,赶紧回去,但姚美娟一边听着电话一边已经用手推开了包厢的门,想要退出已经来不及,陆小山还难得热情地拉着姚美娟要给妈妈介绍,姚澜实在没辙了,从厕所冲出来就想拉着妈妈一起跑,但陆妈妈一拍桌子喊住了她们,她质问女儿是不是想气死她这个亲妈,赶快认个后妈进门?陆小山不知就里一脸茫然。陆妈妈痛斥姚美娟母女是俩狐狸精,老的勾搭她男人,小的勾搭她儿子。姚美娟哪吃过这样的亏,一来二去两人从推推搡搡到大打出手,边上的人拉架的拉架、帮手的帮手,一时闹轰轰地上演了一出全武行。

  这边闹得天翻地覆的,但一心要在今天给姚澜一个惊喜的陆小贝却完全不知情,他为这次会面精心安排了一出求婚环节,当看到儿子跪在姚澜面前送上鲜花和戒指,请求她嫁给他的时候,陆妈妈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怒火,拿起端茶的盘子往儿子的头上砸去。

LB4qW7WnMR=.jpg

  陆长山父子俩陷入了纠结,谁都不肯放弃自己的感情成全对方,爷俩决定把命运交给上天决定,两人掷硬币决定谁退出,但老天给了他们一个无解的结果。无独有偶姚美娟母女回到家也异口同声向对方提出不如和男朋友散了吧?姚美娟说姚澜和小贝肯定长久不了,反正是要分的,而她不同,她眼看黄土都埋到胳膊肘了,再等下次机会就得下辈子了。姚澜可不承认自己和小贝长久不了,她说自己好不容易豁出去谈一场恋爱凭什么就让她放弃啊?

  陆小山在家劝着哭个不停的妈妈,陆妈妈大骂他们全是白眼狼,一家人全盼着她早点死呢,陆小山一肚子的委屈,她一直希望父母能复婚,父母一吵架总是她上蹿下跳地最着急,现在反被妈妈这么责怪。

  袁帅陪着陆长山父子来到姚澜家,说是来解决问题的,没想到父子一进门就被母女俩各自拉到房间里纠缠不休,袁帅在院子里转来转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实在没辙他想了一招,找到一条绳子挂在院子里的树枝上,把脖子伸到绳套里大喊着“出人命啦”,这下两间房里才算是有了反应,四人冲出来把他拖下来,袁帅求求大家先消停消停,他说小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他求大家等小山平平安安把孩子生下来,到时他们爱怎么闹怎么闹。

  深夜,姚澜母女在床上辗转反侧,为了陆小山肚子里的孩子能平安落地,她们决定暂且把自己的幸福搁置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