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26集剧情简介姚澜和陆小贝争吵后分手

2016-05-16 15:18:00 首页

  袁帅咽不下这口气想去找乔治的麻烦,没想到一拳挥出没打到乔治,反倒自己闪了腰。

  陆小贝见连姐姐也站到了妈妈一边不同意他和姚澜的事,他顿时怒了,他对姐姐说把他逼急了就把她和袁帅离婚的事告诉妈妈,看到时妈妈是不是还有精力管他的事,那唾沫星子还不得全甩她脸上啊。

  姚美娟向陆长山打听当初为什么会离婚?陆长山说自己年轻时追他的姑娘可不少,他前妻也不是最漂亮的,但她踏实、懂事,知冷知热的,但结婚后自己所有的优点在她眼里都成了缺点,整天怀疑他在外面沾花惹草,弄得他歌也不唱了舞也不跳了,日子里全剩下了争吵和猜疑,但原想着就这么凑和着过一辈子的,后来为了买房申请指标两人办了离婚手续,没想到后来越吵越凶,就没有再去办复婚手续。姚美娟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她就事论事地指出陆长山这事做得不够厚道。

  陆小贝和姚澜一起吃饭,姚澜忍不住问他是不是想过他们的将来?陆小贝说如果自己没想过怎么会买钻戒向她求婚呢?姚澜问他真的甘心放弃理想,与她一起困在鸡毛蒜皮的小事里吗?小贝说他的理想就是和姚澜将来一起去太平洋,找一个蓝天白云、四面环海的小岛住下,两人过上世外桃源的隐居生活,姚澜听着年轻的小贝不着边际地说着自己的所谓理想心开始沉了下来,她觉得自己和小贝的感情就犹如海市蜃楼,看着美好,但却太容易幻灭。

u=237367654,449264329&fm=11&gp=0.jpg

  姚澜晨跑时看到妈妈居然打扮成孕妇的样子匆匆走过,好奇心让她一路跟着妈妈,原来姚美娟是和陆长山相约今天打扮成年轻时的自己让对方重新认识,姚美娟告诉陆长山自己十八岁谈恋爱,当时自己觉得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她怀孕了,吓跑了那个男人,那个时代如果她把孩子生下来这一辈子就算完了,但她坚持要留下孩子,也因此与父母断绝了关系。姚美娟请求陆长山,如果他们四人中只能成一对的话,那就让孩子们成吧,他们也算是不遗憾了。母亲的深明大义姚澜全听在耳内,感慨万分。

  陆妈妈借口让小贝陪她吃饭,实则是要为他介绍对象,乍一见面陆小贝表示对姑娘不反感,陆妈妈非常高兴,让他们加个微信,然后拖着姑娘的妈妈一起上卫生间,留下他们两人单独相处。没想到两家长一走,陆小贝居然竹筒倒豆子地把自己的事全告诉了姑娘,临走还不忘留下自己的名片,为自己拉一个潜在客户。

  受了刺激的陆小贝拉着姚澜离开便利店,说是要带着她去私奔,姚澜问他如果他们走了,那么他父母怎么办?陆小贝再三声明他们谈的是爱情,姚澜则反问他,说是口口声声要带她去海岛上打渔为生,但他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他到底知不知道她对海鲜过敏?姚澜说自己和他在一起虽然很开心,但是也很累,她觉得力不从心,她这根弦为了跟上他的节奏都快崩断了。

  姚澜告诉妈妈自己和小贝分手了,再拖下去只会耽误两人,她跟便利店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准备出门散散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