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38集剧情 秦震宇将叶依姗调任营销部

2016-05-16 15:35:02 首页

  叶依姗直播事故后,报纸杂志纷纷斥责叶依姗弄虚作假,伪装高学历,甚至有无良记者将偷录叶依姗和秦明妍的事拿出来说,诋毁秦家集团内讧,更有甚者翻出秦震宇年轻时候的事刨根问底。秦家这一次彻底被推上风口浪尖。秦震宇怒不可遏,叶依姗还找借口骂记者,根本不从自己身上反悔,秦震宇失望透了。他下令,叶依姗从此必须老老实实做家庭主妇,不得再出去工作。

  叶依姗几乎要崩溃,她不愿放弃好不容易打拼来的名利地位,她甚至认为自己这么做都是为了秦家,秦家能蒸蒸日上全是自己的功劳。秦明昊见她执迷不悟非常失望。

  叶依姗苦苦哀求秦明昊帮自己说话,又去请秦奶奶帮自己说情,最后她假装昏倒终于博得秦震宇同情,答应她继续工作,但必须调任到集团总部的营销部门。叶依姗不服,哀求秦明昊把自己调到公关部。秦明昊很明确地告诉她,公关部同样抛头露面,这是不可能的。叶依姗只好忍气吞声。

LR=kW7GlLB=.jpg

  叶依婷来向秦明昊报道,叶依姗看到她竟然调到秦明昊身边工作非常警惕。她当即要求秦明昊不能将叶依婷调到总部,秦明昊告诉她,这是董事会的决定,不能改变。叶依姗气呼呼地称,那必须让叶依婷做自己的属下,这样自己能时刻盯紧她。秦明昊答应了。

  叶依姗始终忿忿不平。这些天她拿着书本抓紧时间补习一些过去的叶依姗所掌握的知识,可过去的叶依姗博学多才,她实在看不下那么多书,看书让她感到非常痛苦,她不禁暗自咒骂姐姐。这时她突然想到偷回来的叶依婷的电脑,可等她想拿出来时,却发现电脑不见了。她吓坏了,四处寻找无果后,她想到了秦明昊。

  果然秦明昊无意间拿到叶依婷的电脑。当他打开看到那份营销策划时,他顿时明白电脑是叶依婷的,他想到前些天叶依婷曾问叶依姗是否看到过她的电脑。他不明白叶依姗为什么要偷走叶依婷电脑。

  娟姐最近被侯哥花言巧语骗的心花怒放,她开始倾心于侯哥,还对侯哥绝对地信任。好吃懒做的侯哥谎称想和她合开一家面包店,让她筹钱租房子买设备。娟姐拿出自己的全部积蓄,又向蒋兰借了一些钱,总共凑了十万全部交给了侯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