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39集剧情 叶依姗怀疑叶依婷恢复记忆

2016-05-16 15:42:16 首页

  叶母得知叶依婷和叶依姗姐妹俩都到了震宇集团总部工作非常高兴,她邀请秦明昊到家里来吃饭,一家人到一起聚一聚。叶依姗听说后非常不满,她责怪叶母,自己家那么小那么寒酸还让秦明昊过来,她觉得太丢人了,要求到外面餐馆定个包间。叶母见她如此嫌贫爱富也非常气恼,坚持就在家里举行家宴,她爱来不来。叶依姗愤然离开。

  隔天家宴时,叶依姗还是和秦明昊一起回来了。徐岸和赵飞也过来了。叶母和叶青高高兴兴地在厨房里做饭,叶依婷也忙忙碌碌地炒菜。饭菜上桌,大家对菜的味道赞不绝口。叶青告诉大家很多菜都是叶依婷炒的,她还说过去叶依婷的手艺连狗都嫌弃,现在没想到这么有长进。叶依姗顿时如鲠在喉,她气恼地扔下筷子起身回到房间。秦明昊赶紧掩饰她坐车有些呕吐难受。叶青快人快语地问,她会不会怀孕了。众人又惊又喜,徐岸和叶依婷心中五味陈杂。

LR=mW74rKRD.jpg

  叶依婷悄然离席,她到房间里找叶依姗。叶依婷关上并锁上房门后走到叶依姗对面,她装出关心的样子问叶依姗到底怎么样了,然后面对叶依姗不满她到震宇工作等一系列的质疑,叶依婷面带微笑地反唇相讥,称过去的姐姐一直帮妹妹还信用卡,替妹妹弥补犯的过错,妹妹过去虽不是什么好人,但车祸造成妹妹失忆一年,彻底改变妹妹的一生,而开车的正是姐姐叶依姗,这让自己一直耿耿于怀。叶依姗有些茫然了,她觉得叶依婷的话似乎反映出她恢复了记忆。她有些惶恐了。

  最后的家宴因为叶依姗的愤然离开不欢而散。晚上叶依姗躺在床上夜不能寐,她越想越觉得叶依婷话里有话,觉得她已经恢复记忆,但想不明白她为什么不揭穿自己。她忍不住给叶依婷打电话,质问她是不是恢复记忆。叶依婷得意地暗笑称自己并没有恢复记忆。

  叶依婷上班不久就做出了一份很有价值的策划方案,主管营销部的经理杨帆对叶依婷赞不绝口,并将她的方案提交给秦明昊。秦明昊看后表示要亲自跟进这个策划案,这让叶依姗妒火中烧。看到叶依姗抓狂的样子,叶依婷心中很有报复的快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