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40集 叶依婷暗示秦明昊婚姻出问题

2016-05-16 15:44:48 首页

  叶依婷深得赏识让同部门的同事小雨非常嫉妒,再加上叶依婷姐姐姐夫的关系,更让她看不惯叶依婷,她和另外一个同事在卫生间里诋毁议论叶依婷。叶依姗从卫生间出来,小雨尴尬地躲开了。

  叶母经过考虑答应了赵飞和叶青的婚事,赵飞的儿子赵睿也非常希望他们尽早结婚。但赵飞有苦难言,当年他被侯哥连累以诈骗罪入过狱,以至于亲朋好友都不来往。现在如果办婚礼,没有亲朋好友道贺让他无法和叶青交待。赵飞纠结极了。

  叶依姗突然到其乐找徐岸,她问徐岸有没有发现叶依婷的异常,有没有觉得她已经恢复了记忆。徐岸冷笑,她这么担心叶依婷恢复记忆不就正好证明她怕被揭穿她才是真正叶依婷的真相。叶依姗被质疑地无言以对。她只好撇开这个话题,求徐岸好好看住叶依婷。徐岸见她让自己帮她做这种事,顿觉整件事太有戏剧性。

  叶依姗回到震宇后到办公室找秦明昊。此时秦明昊正和杨帆、叶依婷在楼下咖啡厅开会谈事情。杨帆安排的有客户要见于是匆匆离开。秦明昊提议,露天咖啡厅空气很好环境很好,建议叶依婷和自己下午就在这里办公好了。

LR=sW7WnKR=.jpg

  叶依婷接受了秦明昊的建议。秦明昊抬头看到蓝天美景,不禁想起了叶依姗最喜欢的一首诗。谁知他背出上半部分却一下子想不起后半部分,叶依婷熟练地帮他吟出下半部分。秦明昊很吃惊。叶依婷称这是姐姐最喜欢的诗所以自己也会背。由此他们谈到了叶依姗。

  叶依婷别有深意地问秦明昊,他婚后有没有觉得婚姻与之前想象的不一样,他有没有不再像以前一样爱姐姐。秦明昊被说中心事有些吃惊,他也说到叶依姗婚后变化很大,仿佛变了一个人似得,让他对婚姻生活对叶依姗很失望。

  叶依姗此时如发疯一般找秦明昊,秦明昊知道她的脾性,也不愿意接她的电话。她从秦明昊秘书口中得知他和杨帆在开会,而营销部同事郭尚却透露出杨帆正在别处见客户。叶依姗猜测秦明昊此事一定和叶依婷在一起。

  秦明昊回到办公室时,叶依姗正等在他的办公室准备兴师问罪。当她终于看到秦明昊时,压抑的怒火如火山般爆发,她口不择言地将秦明昊和叶依婷说的非常不堪。秦明昊也很愤怒,他怒斥叶依姗,自己在她眼里就如此的不堪下作吗,夫妻间最基本的信任都到哪里去了。秦明昊愤然离开。叶依姗难过地留下眼泪。

  晚上秦明昊回到家里时,叶依姗正一杯接一杯地喝酒。秦明昊看到她买醉的样子很心疼也很痛心,他不知道他们之间怎么会走到现在的样子。

  次日公司组织了拓展活动,叶依姗坚持要和秦明昊一起去。等到了集合地点,叶依姗看到了徐岸和叶依婷。看到他们,她心里很不舒服,她提议他们夫妇坐家里的小车,秦明昊为了亲民坚持和徐岸等人一起上了大巴车。叶依姗只好悻悻地跟上大巴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