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41集剧情 秦明昊叶依婷山上共处一夜

2016-05-16 15:47:38 首页

  秦明昊等人到达拓展训练基地后,基地教练让众人随机抽签分组。秦明昊和叶依婷分在了一组,徐岸和叶依姗分在了一组,众人按照训练任务分配开始上山。叶依姗和徐岸在一起独处时,不再伪装,她原形毕露地将肩上沉重的背包一股脑塞给徐岸,徐岸很无奈,但觉得这才是叶依婷真正的本性。

  叶依婷和秦明昊上山不久就发现指南针坏了,他们迷失了方向。再加上秦明昊手机没电,叶依婷手机遗落在车上,他们很快便与众人失去联系。他们在山上转来转去,天色已晚不久就开始倾盆大雨,他们只好躲在一个凉亭里避雨。

  秦明昊面对熟悉的雨景说到当年和叶依姗第一次上山也遇到雨,他们躲在山洞里避雨。叶依婷知道,那是她和秦明昊初吻的地方。叶依婷一时情动,深情地凝视秦明昊。秦明昊看到她的眼神产生幻觉,他和叶依婷情不自禁地紧紧拥抱在一起。不久两人意识到不妥,赶紧分开。

LR=mW74rLR=.jpg

  清晨,秦明昊疲惫地背着叶依婷从山上下来。叶依姗和徐岸慌乱地将他们送到医务室医治,所幸两人都没有大碍。在回家的路上,叶依婷和秦明昊两人沉默不语。徐岸和叶依姗却心里没有底,他们都不知道山上的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叶依婷和秦明昊有没有说过什么,叶依婷到底恢复记忆没有。众人各怀心事地回到家里。

  叶依婷非常痛苦,她一个人在房间里嚎啕大哭,深爱的人被亲姐妹抢走还不能相认,这让她心里承受能力已到极限,她实在承受不住。叶母和叶青听到叶依婷痛苦的哀嚎,焦急地跑进来看。叶依婷痛哭着告诉她们自己记忆力恢复了,她记起了所有往事。

  叶依姗回到家非常想知道秦明昊和叶依婷两人晚上在山上发生了什么,她装出不经意地问他叶依婷有没有恢复记忆,秦明昊很奇怪她为什么那么在意叶依婷恢复记忆的事。夜半时分,秦明昊从梦中惊醒,他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梦到叶依婷,而且她变成叶依姗却仍长着叶依婷的脸。他有些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和叶依婷走的太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