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42集剧情 叶依婷发现徐岸早就知道真相

2016-05-16 15:53:36 首页

  由于秦明昊觉得自己与叶依婷走的太近,所以次日上班后便刻意疏远叶依婷,而且他专门交代叶依婷以后有工作不用向自己汇报,言下之意要她和自己保持距离。叶依婷非常不解秦明昊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

  叶依婷百思不得其解,她想找徐岸问问,看他到底知道些什么。谁知到了其乐才听说他那天晚上在山上找了叶依婷一夜,淋了雨生病了。叶依婷大惊,急忙赶到徐岸家里照顾他。安顿好徐岸后,叶依婷忙着帮徐岸打扫卫生,在徐岸家的垃圾桶里叶依婷找到一个遗弃的U盘。她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是上次陆鹏潜入到徐岸家里为叶依姗寻找的东西。

  叶依婷在家里打开了U盘,然而只有画面没有声音,叶依婷看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于是她再次到徐岸家里寻找,她又找到一个新的U盘。看了U盘她才惊觉,原来徐岸早就知道真相,他照顾自己时差点抑郁不是因为爱自己,而是看到心爱的人和别人结婚。她彻底明白了,她再次觉得自己被人欺骗,被人愚弄。叶依婷痛不欲生地放声痛哭。

1461722876327.jpg

  徐岸突然回来,目睹了眼前的一切,他知道叶依婷什么都知道了。徐岸愣在那里不知所措,叶依婷看到他扑过去对他一顿捶打,责骂他不该对自己做这些事。徐岸向她解释了自己心里前后的想法,希望获得叶依婷的理解。

  叶依婷平静下来后告诉他,自己的记忆已经恢复了,她要拯救秦明昊和自己的家人,不能让叶依婷继续错下去。对叶依婷这种性格的人,只能让她彻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才会悔过。徐岸担心她做出什么伤害叶依姗的行为,想劝阻叶依婷,叶依婷告诉他,自己决定的事不会改变。

  秦明昊和叶依姗从外面回来时,秦明昊看到娟姐脖子上戴着叶依婷的围巾。秦明昊回卧室质问叶依姗,为什么不把叶依婷的围巾还给她还准备扔掉。叶依姗因此旧事重提,她再次质问秦明昊和叶依婷那天晚上他们两人在山上到底发生过什么事,秦明昊听到她再次提这件事顿时火冒三丈,他质问叶依姗之前为什么偷叶依婷电脑,为什么扔掉他们的婚戒,她和叶依婷到底有什么事。叶依姗无言以对,她把所有的怨恨都怪罪到叶依婷身上,她疯狂地拿出剪刀,面目狰狞地剪碎叶依婷的围巾,边剪边恶毒地咒骂狂呼乱叫。秦明昊看到她疯狂的样子完全惊呆了。秦家老小听到动静一起赶到房间。叶依姗大喊秦明昊打了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