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28集剧情简介陆 小山误会袁帅背叛她

2016-05-18 11:52:05 首页

  陆小山的体检很顺利,医生说孩子在子宫里发育得很好,都已经有了胎心了。姚美娟拿着陆小山的B超单,看着上面那一团小小的象征着生命的东西,乐得合不拢嘴,她故意问陆小山今天孩子还打不打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陆小山的心早被与生俱来的母性所软化,但还是色厉内荏地对姚美娟吼着她管不着。

  小山心里不乐意,赶着去找爸爸让他去说说姚美娟,让她少管自己的闲事。陆长山却把姚美娟的经历告诉了女儿,他对女儿说这样一个经历坎坷的女人却一直对生活充满热情,她的为人差不到哪里去。

  陆小山吃饭时又讥讽姚美娟,说她当时没把孩子打了一定是希望那个跑了的男人能够回心转意吧?姚美娟说当时真的跟那个男人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虽然自己也不是很坚定地要留下孩子,直到生的那天她还在后悔,她知道生下这个孩子,自己这辈子就毁了,但当护士把孩子送到她怀里时,她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万幸啊,当时幸亏没把这孩子打了!”陆小山听了这一席话虽然颇有动容,但她还是凶巴巴地问姚美娟千方百计地不让她把孩子打了是不是想为姚澜嫁进他们家做铺垫啊?姚美娟说小贝和姚澜早分手了,至于她和陆长山那就看缘份了。

  孙甜甜见陆小贝一直无法从低落的情绪里走出来,她变着法地逗他开心,陆小贝在孙甜甜这里体会到了年轻女孩的活力。

146223483070066322.jpg

  乔治来找陆小山借摄影器材,当看到器材室里全是袁帅的衣服和生活用品时,乔治意识到他们夫妻一定吵架了,没想到陆小山告诉他自己已经离婚了。

  袁帅为了把丢下多年的手艺重新捡起来,也为了能有地方洗个澡睡个舒坦觉,在赶集网上接拍照的零活。这天陆小山替袁帅整理工作室,在电脑桌面上发现了女人香艳的写真,于是她认为袁帅选孩子不选自己的原因就在于此,于是她满腔怒火地赶往医院,要求医生立即给她做打胎手术,医生劝她不要一时冲动,她突然就开始衡量男人是失去孩子比较痛苦呢还是看到自己的孩子管别人叫爹更痛苦?她立即就决定孩子不打了,她要让袁帅尝尝背叛她的痛苦。

  便利店所在辖区的派出所副所长孙志安,也就是孙甜甜的亲生父亲,带着民警来到店里说是要开展警民共建活动,因为便利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又离居民区近,于是就在这儿设立了110报警点。

  陆小山约乔治一起吃饭,姚美娟一路跟踪陆小山,并搅了两人的饭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