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14集 何静当众羞辱郭海兵

2016-05-18 14:20:38 首页

  王术约韩露见面,就那天不分青红皂白地给了韩露一巴掌的事向她道歉,韩露大度地原谅了她,王术向韩露讲述自己和李峰的事情,韩露听后心里十分失落,此时的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善解人意的大叔。

  晚上,失落的韩露独自一人在广场散步,李峰来找她,她拉着李峰一起加入到广场舞的行列,两人玩得很开心。

  第二天中午,何静突然带着一家人来到了一家高档的酒店,刘婷和她的弟弟爸爸都不知道何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随后,赵三也赶到了,刘婷和刘建国顿时知晓了何静的用意,刘婷以学校还有课为由想要离开,但是转身之时却意外地看到了郭海兵的身影,何静解释道是自己约郭海兵来吃饭的。刘婷和郭海兵只得坐下了,何静当着众人的面羞辱郭海兵,她直言在她看来,赵三更有能力给刘婷幸福,郭海兵黯然离席,刘婷想要追上郭海兵,但是被何静拉住来了。

LR=qW74rLB=.jpg

  郭海兵找到李峰,想让李峰借给自己五千块钱,一向疼爱郭海兵的李峰答应了他,表示希望他以后课余时间来自己的公司打工,积累实践经验。

  刘婷约郭海兵见面,向他道歉,她告诉郭海兵自己不需要自己的男朋友给自己提供过多的物质帮助,看着压力缠身的郭海兵,刘婷表示他已经做得够多了,两人可以一起努力。

  韩露和室友一起逛街,随后,拎着大包小包的她和室友一起喝下午茶,韩露拿出了一件男装解释道这是她买给李峰的,因为上次下雨自己披了李峰的西装,把西装都弄皱了,所以特意买了件衣服还给他。面对室友的追问,韩露表示自己谈不上喜欢李峰,但是很依赖和崇拜他。这些话,被坐在旁边的王术听得一清二楚

  看到李峰穿着一件新衣服,清楚地知道这件衣服来历的王术佯装不知,问李峰这件衣服是什么时候买的,李峰谎称是和赵三打球的时候买的,王术很伤心,躲到卫生间里大哭。随后,王术找到了刘婷,她知道刘婷是韩露的好朋友,诚心邀请刘婷到自己的公司做产品设计,刘婷一时搞不清她的意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