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第16集剧情 再骏小檬难以适应同居生活

2016-05-18 14:44:36 首页

  对于高姐的猜测,再骏有些尴尬的避到客厅看电视,因为不是自己家他不能随心所欲,这让两人相处的气氛颇为微妙。再骏假装困倦回到自己的屋里,他给郑磊发了信息,却又犹豫着什么也没说。暂时住在小檬家觉得被束缚的再骏骑着单车出去运动,直到很晚,小檬虽然担忧但也不好干扰他的生活。

  一连几天,再骏晚饭后都是直接出去运动,这天又在郑磊的公司画画,郑磊让他搞清楚主次,他搬过去的目的是为了陪妙妙,不能一直躲避,但再骏感觉妙妙睡了之后他与小檬单独相处非常别扭,小檬给郑磊打电话,开门见山说出再骏在躲着她的问题,郑磊说再骏心中也在纠结。再骏回来时小檬正在等着他,两人同样不习惯和对方住在一起,但是为了妙妙他们可以克服心理障碍,小檬希望再骏把她当做妈妈而不是一个女人,这样的相处才不会别扭,并规定了同住的原则,除去妙妙的事其他互不干涉,再骏同意了。

LRClW7=nMRD.jpg

  小檬的爸爸打来了电话,关心她在公司是否适应,又说到想要来公司看望小檬,小檬慌忙拒绝,只因宁父到现在还不知道妙妙的存在。再骏来接妙妙放学,两人讨论起在上海的生活,妙妙已经基本适应了,但对于小檬,妙妙依旧没有敞开心扉,毕竟小檬没有从小就陪在她身边,再骏说再过几年他们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记忆。童丹在修理小区楼梯间的灯时遇到了下班回家的郑磊,二人齐心协力完成维修,童丹感谢郑磊帮同学介绍在垦丁的住处,又提议现在给她家做一个空间规划,郑磊落荒而逃。

  再骏去健身房健身,巧遇对健身器材不熟悉的孙妮,孙妮误会他是教练请求帮助,再骏一语道破她工作压力大且会经常头痛,二人由此相识。陶然与小檬玩笑他要接宁父来上海,引出妙妙的事不可能瞒一辈子,建议她将妙妙送回台湾。到小檬所住的小区楼下时,陶然借口为了庆祝二人相识十五年送花给小檬,再骏回家刚好撞上,小檬口快说出与再骏住在一起,这让陶然心下不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