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柠檬初上》上线:示范萌系女汉子打开方式

2016-05-18 15:24:44 首页

  腾讯娱乐讯 “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倾情执导,汇聚了刘恺威古力娜扎、康宁、孙艺洲等偶像实力演员阵容的时尚都市偶像剧《柠檬初上》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便稳居不下,获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冠军的佳绩。同时,《柠檬初上》还被赞“国产良心偶像剧”。而这部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剧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大亮点——饰演女警童丹的95后新晋小花旦康宁。剧中耿直girl童丹被粉丝们称为“萌系女汉子”,更有网友直呼:可萌可苏!康宁男友力爆棚。

  该剧中,康宁饰演的童丹是个刚踏出象牙塔的实习小女警,跟姐姐和侄子相依为命。家庭条件算不上大富大贵的她却特别乐观开朗,每天都充满活力,是小太阳一样的活力少女。阳差阳错中她遇见了由孙艺洲扮演的为爱所困的稳重精英男郑磊,脾气性格南辕北辙、冰火不容的两人从此结下了“孽缘”,但缘分就是妙不可言,这对欢喜冤家在磕磕绊绊、吵吵闹闹中竟然收获了真爱。剧中,康宁灵动的眼神和鲜活的表情格外娇俏可人,但角色人物却是个街头抓贼、挽袖换灯二话不说的女汉子。当“萌萌的颜值”遇上“男友力满点”所碰撞出的化学属性汇聚到同一个角色身上,其反差萌之剧烈足以萌煞一众观众。

6620323681226635750_meitu_13.jpg

  《柠檬初上》是国内少见的原声偶像剧,其中康宁的原声表现也可圈可点。作为一个东北妹子,台词功底够硬的她为了丰盈角色性格突出人物特点,特地将自己的家乡方言特色融入了角色的台词。这样一来,本来人设就大大咧咧的女警童丹就显得更加直爽且接地气。“刘俊杰导演不像一般的导演,他更注重演员的临场发挥和对角色的二次创作能力,我对童丹的创新之一就是让她的语言更像个东北女孩儿,这样我演的更自然,这个人物也更突出本身的特点。”康宁对角色的走心创作也获得了有着“偶像剧教父”之称的刘俊杰导演认可和欣赏。

  《柠檬初上》播放至今,康宁登场交出的答卷也颇为令人满意。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拿捏、表演节奏的完美掌控、内心戏和眼神戏的细致诠释,不矫揉造作,不夸张浮躁,自然贴切的走心式表演赢得一片盛赞。而马不停蹄正在重庆赶排新剧的她不愧为不折不扣的“劳模小鲜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