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菀《山海经》实力圈粉 网友期待其新剧角色

2016-05-18 15:32:12 首页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唐菀、田宇鹏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该剧自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以来,收视成绩喜人,在昨晚的播出剧集中迎来大结局,正式收官。

  《山海经》完美收官 网友:还没看够不要走!

  《山海经》作为一部全面展现上古时期的玄幻神话题材剧,唐菀在剧中饰演柳若霜,以其性格中“冷若冰霜”的特质迅速被大众熟知,更将剧中角色腹黑、毒辣的性格诠释的深入人心。作为青龙中的氐宿,为帮助百里寒召唤青龙寻找“水之精魂”甘愿牺牲自己,对于柳若霜的结局,网友纷纷表示:”太虐了”还没看够,不要走!

mp26815177_1439267709042_2.jpg

  唐菀《山海经》人气飙升 新剧角色引期待

QQ截图20160331140703.png

  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着《山海经》的热播,她人气也不断飙升,剧中,柳若霜的高冷、腹黑,然而现实生活中乐观、开朗也是她身上的标签。日前,唐菀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照片,是她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剧照,该剧作为2016年反腐第一大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相信她在新剧塑造的全新角色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