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海经》大结局苏茉拯救苍生和赤羽在一起

2016-05-18 15:40:41 首页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播了!很多网友看了前两集好奇《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是什么?女主角苏茉喜欢赤羽还是心月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因为这部剧是塘主和娜扎公布恋情后主演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格外的引人注目,到底《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苏茉选了谁?我们来揭秘一下。

  首先,说一下苏茉、赤羽、心月狐之间的人物关系。

  女主角苏茉由娜扎饰演,她是天降玄女,有拯救苍生的使命,所以踏上了艰难的寻找水源拯救苍生的道路,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困难,也结识了很多的朋友。

  赤羽是男主角,由张翰饰演,剧中他是青丘国的王子,同时也是护送玄女苏茉寻找水源拯救苍生的朱雀七宿之一。

  心月狐是男二号,也是由张翰饰演。剧中,他是和赤羽相对的势力,是青龙七宿之一,他们的目的就是破坏玄女寻找水源的计划。

201631511275766.jpg

  在寻找水源的过程当中,苏茉遇到了赤羽和心月狐两个不同的人物,一个正义,一个邪恶,两个人同样的有魅力,但是有分属不一样的阵营。苏茉和赤羽以及心月狐有一段纠结的虐恋。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苏茉喜欢赤羽还是心月狐?

  赤羽结局——事业爱情双丰收?

  很多人会问《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是什么?苏茉喜欢赤羽还是心月狐,最后和谁在一起。其实,预测大结局应该是圆满的,苏茉和男主角赤羽在一起了,两个人完成了拯救苍生的事业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苏茉结局——拯救苍生以后和赤羽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不论在剧中苏茉有没有在心月狐和赤羽两个人之间犹豫,但是她最终喜欢和选择的一定是赤羽,为什么??

  因为赤羽是男一号!男二备胎命运的结局似乎很难改变了……

1458872455153.jpg

  而心月狐因为代表的是反派的势力,所以最终一定会被打败,所以最后的结局一定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事业爱情都没了。

  不过,也可能会有彩蛋。本编觉得编剧最后也可能让娜扎饰演的玄女苏茉因为各种原因死了,然后赤羽成长为了一个正义的大神,继续坚持着自己的使命。或者是赤羽为了救苏茉死了,最后苏茉一个人孤单的思念着他。

  所以《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不论是上面的哪一种,最后都逃不了国产剧的一般套路——坏人都死了,正义战胜了邪恶。

  心月狐--永远的备胎男二,结局很悲惨!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男二号心月狐的结局一定是一个悲剧,他不论喜欢谁最终都无法获得幸福,心月狐的这个人物设置其实就是为了让赤羽和苏茉之间的感情更加的纠葛。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大结局是什么、苏茉喜欢赤羽还是心月狐、最后和谁在一起的答案已经解开,当然这只是根据人物关系做出的推测,至于最终的大结局到底是什么,还要期待电视剧的播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情已经上线,大结局说不定会有彩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