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收官 百里寒陷境域回忆令网友心酸

2016-05-18 15:48:08 首页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朱锐斌导演执导,并由张翰、古丽娜扎以及李超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播出之后,将于今晚完美收官。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百里寒(李超饰)打开了封印之门,却身陷境域所创造出的幻境之中。在幻象里,李超看见了死去的母亲和弟弟百里冰(李茂饰),不禁露出错愕混乱的表情,让不少网友见之心酸:“大百里不要执迷不悟,回头是岸啊”。

123283886.jpg

  境域幻象展内心伤疤 百里寒逞强引网友心疼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百里寒利用心月狐(张翰饰)得到了朱雀玄女苏茉(古力娜扎饰)的血打开了伏羲封印,却在进入封印大门后陷入了境域所创造出的幻觉当中。据载,境域的幻象会反映出人最心底的欲望或者执念,而向来自称“无心”的李超却在其中看到了儿时战火纷飞的部落,以及身处其中死去的母亲和弟弟。

11-22-52-62-10.jpg

  在回忆当中,百里冰于李超的面前挥刀自杀,眼含热泪称是还他性命,百里寒表情复杂却僵立原地动弹不得。之后,其母出面劝说他勿再杀人、回头是岸,却遭到百里寒激烈反弹,一句:“这么多年,我只有杀掉自己的同伴、变得比坏人更坏,才能够存活下来”引人心酸,可见百里将军心中善意一息尚存,并时刻为自身罪行所翻滚煎熬。见此,网友们纷纷发言:“大百里不要逞强了,太心疼”、“其实将军也很可怜的,残酷的童年已经让他不相信温柔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