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尾声 李茂吴磊冰佩CP终领盒饭

2016-05-18 15:51:40 首页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即将迎来了大结局,而其中的各个“官配”的感情走向也是剧迷们最关心的话题。剧中李茂[微博]饰演的百里冰与吴磊[微博]饰演的石佩佩,打出来的感情深得剧迷喜爱,而这段从头闹到尾的欢喜冤家最终还是领了盒饭。

  李茂和吴磊在《山海经》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相遇,就预示着二人的感情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甜虐”众人。“街头追打”“丛林熊抱”“船舱禁锢”让二人的感情一步步从友谊的小船升华成了“爱情”的巨轮。在剧迷翘首期盼朱雀团队召唤朱雀后,“冰佩组合”可以甜甜蜜蜜过上自己的小日子时,百里冰却为就自己的哥哥,牺牲了自己的性命,而“冰佩恋”也无疾而终,终领盒饭。

QQ截图20160321171352.png

  百里冰为救哥哥从树妖丛里脱困,不惜牺牲自己,成就了孙巨的换脸计划。而李茂也因剧情的大反转,换了身份演起了反派。虽然以孙巨的身份出演的场次并不多,但在采访中李茂也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饰演反派非常过瘾,在导演说“咔”的时候,自己也没能马上从孙巨的情感中回到现实中来,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尝试不同的角色,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1118720124_14615415966031n.jpg

  年初刚刚走入婚姻殿堂的李茂与歌手弦子[微博],也在近期公布了得子喜讯。李茂这个准“奶爸”并没有因此休假,而是马不停蹄的进入抗战剧《荡寇》的拍摄中。这也是李茂继《秘密的背后》后再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许多网友表示:“辛苦茂奶爸”“一定要注意身体,等暖暖的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