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宇鹏《山海经》完美收官 演技赚足观众眼泪

2016-05-18 15:57:24 首页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田宇鹏、唐菀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收官,剧中,宏泰的扮演者,田宇鹏虽然早早的便领盒饭,但他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赢得众多网友的不舍之情。

  《山海经》田宇鹏搭档张翰 “男男cp”受好评

134637544.jpg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自开播以来,稳居卫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列,网络总播放量突破50亿。新生代实力小生田宇鹏,曾在多部古装剧总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此次,田宇鹏在《山海经》中饰演宏泰搭档张翰饰演赤羽组成“男男cp”组合也是备受众多好评,宏泰追随赤羽,尤其到最后宏泰为辅佐赤羽为王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悲惨的结局,可谓赚足观众的眼泪!

u=387665816,3746771449&fm=11&gp=0.jpg

  《山海经》收官 田宇鹏表示:感谢观众喜爱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热播,也让实力小生田宇鹏迅速进入观众的视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凭借近几年在影视圈潜心的打磨,扎实的演技,深得观众的认可。田宇鹏表示:非常感谢观众对“宏泰”这一角色的喜爱,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用好作品来回馈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