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那年青春》演强势老师何静 网友感同身受

2016-05-18 16:27:40 首页

  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集结了刘诗诗[微博]、郑恺[微博]、刘洁[微博]等实力派演员。

  该剧是刘洁与刘诗诗继《步步惊心》的第二次合作,此次刘洁在剧中将扮演刘诗诗的妈妈兼教师何静,是一个鸡贼势利,刻薄挑剔的人。因屡次阻挠刘婷(刘诗诗饰)和肖小军(郑恺饰)在一起,让观众无比憎恨,其实不止这一个原因,最让观众无法接受的是她把让人厌恶的老师演活了,引起了学生党的公愤。网友纷纷表示:“何老师演的太像了,给她一百个赞!”,“以前我们老师就是这样的!”,“我想起了初中时候的班主任!”更有网友直言:“这样的老师就会在家长面前摆架子!太讨厌了!”对此有网友调侃道:“学渣们的怒吼……”

5WXp-fxsenvm0583725.jpg

  因为刘洁的精彩表演,才让大家重新回到了那个被老师批评教育的年代,代入感很强。相信大家在学生时代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个像这样的老师,如果没有当年的严厉,又怎么会有现在的自己。有观众表示赞同:“等以后长大了还是得感谢这样的老师。”

x48p-fxsexua6280746.jpg

  在接下来播出的剧集中,主要讲的是十年后,那么十年后的老师跟学生以及老师跟子女,她们之间的关系是否能发生改变呢?让我们继续锁定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锁定《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