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陷修罗场 于和伟被打罗晋张博信任危机

2016-05-19 14:27:55 首页

  全国媒体探班前夕,高颜值神话偶像巨制《封神》爆料不断,再放大招揭秘罗晋、张博、于和伟三大坐镇男神面临的“修罗场二三事”,基调诙谐笑哭粉丝。

  于和伟被打“垂头丧”,自我调侃“没本事”

  多面小生“卖颜值”,白头老翁“秀萌态”。《封神》制片方放话,于和伟将是“史上最具反差萌笑果的姜太公”。在曝光的“修罗场”版预告视频中,于和伟颇具喜感,毫无仙家该有的矜持高冷范儿,也没有任何家庭地位,天天被老婆追着“打打打”。家有如此强悍的“河东狮”,哪怕是女儿化身“救爹敢死队”,也于事无补。

  “区别于以往版本庄重严肃的基调,姜子牙就是一个只知道喝茶、卖面、乐逍遥的老顽童,经常被老婆嫌弃‘没本事’,拿着扫帚满街追打。”于和伟表示,他在剧中搞怪逗趣、惹人捧腹大笑的情节不少,“姜子牙的心态非常乐活,他不仅有智慧与阅历,更是年轻一辈的‘精神领袖’,一边自己创造正能量,一边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122234294.jpg

  张博吐槽基友“掉链子”,罗晋承包火锅“赔罪”

  张博与罗晋,一个霸气威武,一个温润如玉,都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当红小生,他们非一般的“好丽友”关系地球人也都知道了。然而,两人此番却在《封神》中陷入“信任危机”。张博透露,本来大家因为一部戏再相聚是件很难得的事,“谁知道,我用绳命在相信的好兄弟,居然关键时刻‘掉链子’,一拳把我打晕菜了。”

u=3312520176,1194659944&fm=21&gp=0.jpg

  视频中,这对原本相约要拍摄“封神山”的好基友正在演对打戏份。孰料,罗晋却一时失手“揍”了张博,片场围观的剧组人员瞬间“蒙圈”笑场,调侃俩人“相爱相杀”。对此,罗晋赔笑道:“以后拍戏的所有片酬,我都用来请张博吃火锅。他这一辈子的火锅,都被我承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