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妲己杨戬相恋 《封神》电视剧看点揭秘

2016-05-19 14:53:44 首页

  由罗晋王丽坤、于和伟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正在横店热拍。这是由韩国导演掌镜的一部中国古代神话故事,由著名编剧朱苏进执笔,侧重讲述“三眼男神”杨戬从借人篱下的孤儿成长为拯救三界的大英雄的故事。剧中,女主角妲己与杨戬互成镜像,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这样的CP会不会向“雷剧”发展?7月15日探班中,众主创接受采访。罗晋表示,由于前期做了较大铺垫,相信播出时候不会被吐槽。

  韩国著名导演执导《封神》加入韩剧浪漫元素

  电视剧《封神》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却选择了韩国著名导演申宇哲执导。在韩国,申宇哲一向与国民编剧金恩淑合作,拍摄了《巴黎恋人》、《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等多部高人气偶像剧;2013年的神话剧《九家之书》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与口碑。此次执导《封神》,申宇哲表示自己为此曾经与中国伙伴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才确定自己可以驾驭这个故事。

  他表示,自己首先在故事上做了调整:不再单纯描述朝代更迭、战乱纷飞,而是将《封神》打造成励志正能量的青春传奇,加入了颇多年轻化韩剧的元素。

14239851_450953.jpg

  罗晋张博成基情CP误伤赔偿火锅一百顿

  在《封神》中,罗晋饰演“三眼难神”杨戬,其中颇多武戏。日前有消息报出,两人在拍摄打戏中,罗晋误伤了饰演武王的张博。采访中,罗晋也对此后悔不已,表示,这是自己拍武戏中第一次失手,“我以前拍武戏,永远都是别人打我,然后我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第一次伤到别人,而且那天我是奇了怪了,两边时机没有掐好,但我保证我还是收力了的。”

  对于这部剧,网友则脑洞大开,设计出罗晋与张博的基情CP,张博对这个称号毫无难色地接受了,并表示罗晋为失手欠自己一百顿火锅,自己有心情慢慢一步步吃,“网友把这部戏称为’封神山’,现在都在说我俩好基友。他答应我他一定不会打到我,结果一拳就打到我的脸上,他前天还跟我说过,我拍打戏从来没有失过手,然后一拳就打到我的眼睛上,全场都已经笑喷了,他欠了我一百顿火锅,现在还没有完全的兑现,我会一步一步的吃的。”

20150915220220_18379.jpg

  杨戬妲己剧中相恋罗晋称播出后观众不会吐槽

  虽然是古装神话剧,但《封神》在切合青春、成长、励志等年轻化、主流化传达上做得游刃有余。视角从“千古第一智者”姜太公转移到了“三眼男神”——杨戬(罗晋饰)身上。即颠覆这个历代封神影视作品里的神仙形象,侧重于杨戬如何从寄人篱下的孤儿突破自身限制,最终成长为拯救三界的大英雄的心路历程。

  除了故事主线的改变,情感戏更颠覆人们过往认知,该剧大胆将杨戬、妲己(王丽坤饰)凑成CP,一出场便散发着“虐恋情深”的味道。

  《封神》中妲己和杨戬相爱这个信息爆出后,迅速被很多人认为是该剧的“大雷点”。担心不担心播出后遭遇网友的吐槽,罗晋则表示,朱苏进的剧本在前期做了相当多大铺垫,会让人相信两个人真的相爱,因此不会吐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