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喜欢谁跟谁在一起

2016-05-20 14:06:51 首页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喜欢谁跟谁在一起

  释紧紧地抱住我,他说,哥,现在该永恒了吧,一切都结束了,都结束了...你看,我终于拥有你了... 我什么都明白,我的喉咙里发出低哑的声音,我说,释,我们一直都在永恒里面。 他笑了,仰起头,他捧起我的脸道,哥,我们现在去寻找幸福吧。

  我也笑了,露出象牙色的整齐的牙齿,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从这一刻起,永不放开。 我们站在城墙的边缘,背对这血腥的战场,手紧握着,仿佛我和释就这样走过了千年,走过了曾经,走出了绝望。然后,我看着他,他也望着我,嘴角扩散出微笑,如同明洁的涟漪,荡出了万年。 身体向后倾斜,然后两个人微笑着,对视着,坠下城墙,发线纠缠着,如同绝望与现实的交织。 在及地的一瞬间,我分明听见,释轻朱唇,哥,请我们幸福... 那一刻,他的笑倾国倾城

10742271929448311831.jpg

  那么卡索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第一世是与梨落在一起,第二世与梨落的转世剪瞳,岚裳的转世离镜在一起。

17448712432972978822.jpg

  这位从义乌批了这么多五毛饰品的大王也是不容易,一圈妖怪看过来第一次觉得小四这么顺眼,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听说剧中还有徐娇、金喜善、胡兵等等,想必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冯绍峰精致的白发肤若凝脂,尽显英姿煞爽,而马天宇更是唯美到让男人都要心动了,蓝色的彩片充满仙气。而现实却是这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