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17集 肖小军的酒吧隆重开业

2016-05-25 10:48:31 首页

  高旗把肖小军送到他家的电视机退了回来,刘婷也把肖小军送给何静的西洋参还回来了,肖小军佯装无所谓,实际上心里十分难受,他向韩露倾诉了自己的内心感受,韩露表示不管他失去多少人,自己总会在他身边。

  何静不停地夸奖赵三,刘建国不认同何静的看法,他认为刘婷已经大了,应该让她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不能因为赵三有钱就让刘婷跟他在一起。这些话,被放学回来的刘婷听得一清二楚。刘婷打开了家门,表示要和母亲谈一谈,她把自己的心声告诉了何静,自己是人不是玩具,不能因为谁有钱就跟谁在一起。何静坚持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郭海兵现如今家道中落,刘婷只有跟赵三在一起才会幸福。刘婷说服不了母亲,只能坚定地表示自己已经是成年人了,有权决定自己的幸福。

  刘婷找到王术,把一万块钱还给她,表示自己经过慎重思考,决定要来她的公司上班。王术喜出望外,非常欢迎刘婷的加入,她执意让刘婷收下一万块钱。刘婷拿着一万块钱,直接去找了赵三,想把早餐店的房租还给他,赵三看到了刘婷想要和郭海兵在一起的决心,大度的他选择了成全和退出。

  刘婷把自己找到工作的消息告诉了郭海兵,郭海兵也替刘婷开心,但此时,两人都不知道,刘婷工作的公司,就是王术家交给李峰打理的公司。

20160505121328738.jpg

  回去的路上,郭海兵看到一群人围攻一个人,路见不平的他出手相助,被救的人向郭海兵表示感谢,他抬起头,两人都震惊了,因为郭海兵救下的人正是昔日的冤家——关杰。关杰在酒店设宴款待郭海兵,表示自己靠倒卖洋酒赚了钱,正在筹备开一家酒吧,他邀请郭海兵入股,但是身无分文的郭海兵只能婉言谢绝。第二天,郭海兵来到李峰的公司,见到了王术,因为王术的父亲听到了关于李峰和韩露的风言风语,让王术回到了公司,全面接管李峰的工作。王术建议郭海兵从基层做起,海兵心里十分失落,但还是答应了。下午,郭海兵开车来到了公司,因为王术要她送新来的设计师去工厂,郭海兵远远看到和王术站在一起的刘婷,顿时知晓了事情的原委,自尊心很强的郭海兵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头脑机灵的肖小军生意越做越大,他新开了酒吧,还给何静发来了请帖,邀请他们去参加自己酒吧的开业典礼,刘建国表示何静之前对肖小军苛刻至极,自己不好意思去。何静把请帖交给了刘婷,还试图说服刘婷去参加。

  郭海兵拿着自己打工挣来的两千块钱来见何静,他表达了自己对刘婷的心意,希望何静能给他一次机会。但是势利的何静向郭海兵表示自己不可能同意他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因为在她看来,事业有成的赵三和颇有前途的肖小军更能给自己的女儿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