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19集剧情 刘婷郭海兵订婚

2016-05-25 10:56:31 首页

  关杰和郭海兵来到酒吧找肖小军,希望和肖小军合作,把酒吧的生意做大,仗义的肖小军同意他们入股,但有言在先,他警告二人违法乱纪的事情不能做。

  郭海兵严格监控着货源,因为他认为生意要想长远地做下去,就必须保证烟酒的质量。刘婷来到仓库,给他送来了何静包的饺子。刘婷拉着他出去吃饭,关杰趁机嘱托弟兄们把酒换了,原来,关杰一直卖的是假酒,他提前准备了一批正品酒的标签,骗过了郭海兵。

  游手好闲的刘刚整天在台球室里混日子,肖小军找到了他,刘刚便趁机提出要到肖小军的酒吧上班,肖小军同意了。何静为了感谢肖小军,设宴请肖小军吃饭。刘婷接到母亲的电话,急忙赶到饭店,进门前给郭海兵打了电话。郭海兵表示自己应该参加这种家庭聚会,随后也赶来了,他远远地看到肖小军也在饭桌上,便生气地离开了,他不知道的是,刘婷之前对此也毫不知情。

  饭后,刘建国带着何静刘刚先走了,肖小军和刘婷聊天,两人都压抑着内心的感情,因为他们都明白,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u=3732121581,638666692&fm=11&gp=0.jpg

  失去了兄弟、爱人的肖小军深夜独自一个人在酒吧里放声高歌,韩露来到了酒吧。醉酒的肖小军和韩露度过了一夜。第二天,肖小军醒来后看到面前的韩露大吃一惊,韩露嘻嘻哈哈地表示两人什么都没发生。

  刘婷来到郊区工厂和厂商洽谈事情,没想到遇到一堆工人上门向厂长追债,把刘婷也堵在了工厂里难以脱身。刘婷打给郭海兵但是无人应答,肖小军打来电话因此得知了刘婷现在的处境,他赶到工厂,接走了刘婷。但是两个返程时,车子却意外抛锚了,肖小军冒着大雨下车查看情况,郭海兵也在此时给刘婷打来了电话,他从电话里听到了肖小军的声音,始终对肖小军和刘婷的关系心存芥蒂的郭海兵一怒之下摔了电话,赶到郊区接刘婷。刘婷试图给郭海兵解释,但是郭海兵掩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表示自己不会介意。

  郭海兵把所有的亲朋好友邀请到了饭店里,姗姗来迟的郭海兵手捧着玫瑰来到了现场,当众表示自己要向刘婷求婚,事先毫不知情的众人闻言十分诧异。肖小军被郭海兵请到了台上,毫无准备的肖小军只得违心地祝福了刘婷和郭海兵,还拿出了一张卡,想把卡里的十万块钱作为礼金送给刘婷,但刘婷表示这份礼太贵重了,她不能收。

  刘婷答应了郭海兵的求婚。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只有肖小军忍住自己的痛苦和心酸,强颜欢笑。而这一切都被韩露看在眼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