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0集剧情 韩露意外怀孕

2016-05-25 10:58:41 首页

  回到家的刘婷取出了自己的盒子,那里边放着她珍藏的东西:肖小军送给她的传呼机,她和肖小军一起去看《泰坦尼克号》的票。远在美国的杜佳宁发来视频,和刘婷一起敞开心扉聊心事。杜佳宁问她是不是心里还有肖小军,刘婷表示,时间匆匆过去,她变了,肖小军也变了。杜佳宁给刘婷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韩露怀孕了,惊慌失措的她约肖小军到高中的教室见面。韩露和肖小军回忆起了她们的青葱岁月,她问肖小军,是不是即使刘婷嫁人了,肖小军的心里还是只有她一个人,肖小军沉默良久,心思通透的韩露知晓了答案。韩露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肖小军,但是说着说着韩露突然呕吐不止,在肖小军的追问下,韩露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孩子是李峰的。

  晚上,肖小军约李峰到酒吧见面,他告诉李峰自己想扩张酒吧,问李峰有没有意愿加入,李峰表示自从公司被王术接管后,自己确实想做一些投资,但是酒吧的生意需要的投入比较多,自己考虑后会给肖小军答案。随后,李峰问起了韩露的情况,肖小军欲言又止,最后在李峰的追问下还是说出了韩露怀孕的事情,而且,韩露表示孩子是他的。李峰十分震惊,但他推测韩露这样说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便没有戳破韩露的谎言。

201656135728350ageu3.jpg

  李峰找到韩露,问她为什么不把事情告诉肖小军,韩露表示自己不想用孩子来逼迫肖小军,只想默默地在他身边守护他。韩露向李峰道歉,解释自己不是有意拿李峰当挡箭牌的,李峰却笑着表示没关系,他向韩露提议,这个孩子出生以后可以认自己做干爸,因为自己年近四十还没有孩子。其实,能拥有一个孩子是李峰一直以来的心愿。

  李峰回到家,看到王术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他以为王术是又签成了一笔大单,让他意外的是,王术告诉他自己怀孕了自从韩露的话惊醒了王术后,她就一直在接受治疗。李峰向王术求婚,表示自己想做一个负责人的好丈夫、好爸爸,王术答应了。

  制作假酒的五爷找到关杰,希望他能买自己的酒,关杰表示假酒生意自己绝对不会做,郭海兵很佩服关杰能坚守原则,但他不知道的是,这只是关杰故意在他面前演的一出戏,为的就是让他放松警惕。随后,关杰就带着一帮兄弟去找五哥,买了一大批的假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