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1集刘婷与郭海兵忙着筹备婚礼

2016-05-25 11:01:36 首页

  郭海兵发现了关杰的阴谋,他约关杰在酒吧面谈,开门见山地和关杰说了假酒的事,关杰矢口否认,郭海兵看到关杰不知悔改的态度,决定与关杰分道扬镳。

  李峰陪着王术产检,意外遇到了韩露。王术追问韩露孩子的爸爸是谁,韩露只能如实相告表示孩子是肖小军的。

  肖小军的同学有事找到了肖小军,两人闲聊之时,她谈起了韩露,说韩露总是独自一人来到自己所在的医院做产检,她告诉肖小军韩露的孩子已经四周了,肖小军回想起自己和韩露独处的时间和李峰的反应,怀疑这个孩子是自己的。

  刘婷和室友一起吃饭,从饭店出来后她意外碰到了在附近谈事的肖小军。两人寒暄了几句,因为刘婷冷得发抖,肖小军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刘婷披上了。刘婷一直害怕郭海兵误会,便刻意与肖小军保持距离。她打电话给郭海兵,想让他过来接自己。此时已经到饭店门口的郭海兵坐在车里看到了刘婷和肖小军站在一起的场景,他生气地握紧了拳头,却还是装作云淡风轻地样子对刘婷谎称自己在加班。

  郭海兵来酒吧找肖小军,他告诉肖小军关杰之前卖给酒吧的是假酒,肖小军表示所幸那批酒还没有开箱,没有造成损失,并向郭海兵承诺等他找到可靠的货源,还可以卖给自己。郭海兵想给肖小军介绍女朋友,他觉得韩露对肖小军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愁容满面的肖小军不停地喝酒,他告诉郭海兵韩露怀孕了,郭海兵故作糊涂地问他孩子是李峰的吗,肖小军表示孩子是他的。待肖小军走后,面目狰狞的李峰洋洋得意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录音笔。

u=3472149822,3894128950&fm=21&gp=0.jpg

  第二天,准备去医院做检查的韩露刚出家门,就看到了等候在门外的肖小军,肖小军送韩露去医院,一路上对韩露体贴入微,韩露心里倍感温暖,但还是对肖小军谎称孩子不是他的,已经知道实情的肖小军只能配合着她演下去。

  李峰和王术一起逛婴儿用品店,李峰躲到一边给韩露打电话,得知韩露贫血后,李峰十分着急,让韩露有事给自己打电话。

  李峰决定投资肖小军的网吧,肖小军趁机问他韩露的孩子是不是他的,李峰斩钉截铁地表示孩子不是自己的,肖小军内心的猜想得到了印证。李峰劝肖小军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肖小军表示自己会的。

  郭海兵的父母和刘婷的父母坐在一起商议两个孩子的婚事,刘婷的母亲不停地提要求,郭海兵的母亲本来就看不惯何静,两人更是针锋相对,多亏郭父从中周旋。两家人正商量地热火朝天的时候,肖小军的父亲出现了,在座的众人都傻了眼。

  肖小军接到母亲的电话,得知自己的父亲出狱了。肖母知道肖父一直介怀自己和刘建国的关系,她十分担心,怕肖父去找刘建国算账。肖小军把父亲接回来,肖父表示自己知道这么多年来,肖小军的母亲一个人拉扯儿子长大不容易,他决定为了肖小军母子二人放下自己的仇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