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4集剧情 韩露不幸流产

2016-05-25 11:09:15 首页

  医院的人身体并无大碍,肖小军支付了大量的赔款,酒吧也被迫暂停营业。郭海兵把刘刚从派出所接出来,刘刚觉得自己对不起肖小军,郭海兵要刘刚替自己守口如瓶,在刘婷面前把所有的责任推到肖小军身上。

  肖小军想要新开一个红酒会所,一时资金周转不开,为此忙得焦头烂额,肖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和肖父商量,想把自己的建材店卖了,帮自己的孩子度过这次危机。

  郭海兵带着刘刚回家,溺爱儿子的何静坚持认为是肖小军带坏了自己的孩子,刘婷和刘建国替肖小军辩解,何静仍固执己见,刘刚在郭海兵的注视下,被迫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是肖小军指使的。郭海兵还在一旁煽风点火污蔑肖小军,刘刚看着这样的郭海兵,觉得十分可怕。

  刘婷送郭海兵出门,刘婷表示在她看来,肖小军不是这种人,她希望郭海兵能念在同学情分上帮一下肖小军,郭海兵不但颠倒黑白地抹黑肖小军,还把韩露怀孕的消息告诉了刘婷。

  肖小军自己在会所里刷墙,韩露来到会所,看到肖小军的样子,韩露心疼地流下了眼泪。随后,韩露找到李峰,希望他能帮助肖小军,但是没想到一见面,李峰就建议两人以后最好不要见面了,因为他觉得两人应该各归其位,这样对彼此都好。李峰告诉韩露,他不愿意帮助肖小军是因为他认为肖小军的人品有问题,肖小军承诺会照顾韩露,但并没有做到。可是李峰不知道的是,郭海兵寄给他的录音,是在肖小军不确定韩露所怀的孩子是自己的时候说的话。

20160510113211984.jpg

  李峰不留余地地拒绝了韩露的请求,转身离去,韩露忙着追李峰,没有留意到脚下的台阶,重重地跌在了地上。恰好,刘婷和室友也在这个酒店,就急忙把韩露送到了医院。韩露虽无大碍,可是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得知这个消息的韩露伤心地嚎啕大哭,刘婷抱着韩露,努力安慰她。

  从监狱出来的刘刚并没有改过自新,他整天呆在台球厅里混日子。肖小军来台球厅里找刘刚,把刘刚带出去聊天。刘刚向肖小军道歉,肖小军表示自己确实是把刘刚当亲弟弟看,他问刘刚是不是有人指使他去购买有问题的食材,刘刚迫于郭海兵的压力,自己揽下了所有的责任,表示是自己财迷心窍,想要给女朋友买个名牌包。肖小军即使已经钱财紧缺,还是给了刘刚五千块钱,刘刚想要把事情告诉肖小军,但是欲言又止,对肖小军道了谢后就离开了。

  王术找到刘婷,告诉她自己已经为她争取到了去法国服装设计学院深造的事情,刘婷表示自己的婚礼日期已定,想要暂缓一下出国留学的计划,王术表示理解。刘婷向王术申请提前预支一年的工资,王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刘婷满怀感激,她想拿着这笔钱去帮助陷入困境的肖小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