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5集剧情 高旗仗义相助小军

2016-05-25 11:12:36 首页

  刘婷来到肖小军的会所,她在肖小军的桌子上看到了自己当初给他的存折,肖小军表示自己一直不舍得花这笔钱,每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拿出这个存折激励自己。刘婷问肖小军为什么陷入困境不找朋友帮忙,肖小军告诉她自己作为一个男人,应该勇敢地面对困难,扛起责任。刘婷闻言,只得默默地把本来准备给肖小军的卡放进了包里。

  情绪渐渐平复下来的韩露和刘婷聊天,韩流告诉刘婷自己和肖小军一直都没有在一起,肖小军当初固执地要和她分手,是因为怕耽误她的前程。刘婷心里五味杂陈,和远在美国的杜佳宁视频聊天,刘婷表示婚礼降至,自己只能选择忘掉过去的事情。刘刚听到了姐姐的话,他敲开了刘婷的房门,问自己的姐姐是不是还爱着肖小军,刘婷表示自己现在和郭海兵挺好的,刘刚告诉她无论她怎么选择,自己希望她幸福。

  失去孩子的韩露伤心地在家里呆着,不吃不喝,韩露的母亲只得背地里抹眼泪。李峰得知韩露生病了,便拎着大包小包的补品来到韩露家,韩露的母亲对着李峰就是一顿臭骂,原来,韩露的母亲以为李峰是孩子的爸爸。韩露听着门外母亲的话,知道母亲什么都知道了,只是选择不说,韩露向母亲道歉,母亲表示不管发生什么,韩露都是自己的乖女儿,母女二人抱头痛哭

u=3238452082,985046484&fm=11&gp=0.jpg

  肖小军给韩露打电话,要去她家看她。韩露只得谎称自己在青岛,挂了电话之后却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痛哭。

  刘婷和郭海兵的婚礼隆重举行,本来并不打算出席的肖小军还是来到酒店门口,他远远地望着穿上婚纱的刘婷。刘刚来到肖小军的身旁,问肖小军是不是时至今日他的心里还有自己的姐姐,肖小军苦笑一声,表示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眼前的这个情况也挺好的,皆大欢喜。刘刚只能拍了拍肖小军的背,给予他无言的安慰。随后,肖小军一个人落寞地离开了。

  深夜,肖小军一个人在会所喝酒,高旗拿着三十万现金来找肖小军,他告诉肖小军这笔钱一半是自己炒股赚的,一半是刘婷希望自己转交的,他把这笔钱交给了肖小军,帮助肖小军度过眼前的危机。

  肖小军的会所如期开张,郭海兵假意前来祝贺,言谈之中不停地宣示自己对刘婷的主权,肖小军寒暄了几句后就去照顾别的客人了,心里阴暗的郭海兵嘴角露出不可捉摸的笑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