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7集 郭海兵出轨高旗的妹妹

2016-05-25 11:31:46 首页

  肖小军和高旗到酒店吃饭,意外遇到了也在这里吃饭的刘婷和郭海兵。居心叵测的郭海兵非要拉着肖小军和高旗一起吃饭。饭桌上,郭海兵自作主张地要刘婷帮肖小军介绍女朋友,高旗机智地缓解了尴尬。郭海兵为了试出肖小军对刘婷的感情,不惜碰撞正在上菜的服务员,服务员不小心把汤洒在了刘婷的胳膊上,肖小军急忙拿纸巾给刘婷擦胳膊,郭海兵站在一旁冷眼旁观,察觉到异常的肖小军停了下来,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郭海兵这才上前询问刘婷的伤势。

  回到家后,郭海兵仍然不停地喝酒,他呵斥刘婷,指责她心里还有肖小军,还污蔑刘婷,认为她和肖小军在饭桌上暗送秋波,刘婷不想跟喝醉的郭海兵解释,便转身想要离开,被郭海兵一把拉回来,郭海兵撕扯着刘婷的头发,粗暴地亲吻着刘婷,刘婷一直拼命反抗,最后使出全身的力气给了郭海兵一巴掌。

  肖小军带韩露回父母家吃饭,肖母对懂事礼貌的韩露十分满意,要肖小军把握好幸福。

  郭海兵在酒吧喝酒,一位名叫婷婷的女生也在现场,喝醉的郭海兵抱着婷婷大声质问她是爱自己还是爱肖小军,在坐的人都被郭海兵的失态震惊了。

  郭海兵再次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刘婷把他扶到床上,意外地看到了郭海兵衬衫上的唇印,刘婷一夜没睡,坐在一旁。第二天,醒来的郭海兵若无其事地和刘婷说话,刘婷让她去看自己的衬衫,郭海兵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认为自己辛苦陪客户喝酒都是为了这个家。

U5912P28T3D3771062F329DT20121024151836.jpg

  何静到古董公司,却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古董公司的人卷着钱逃跑了。何静惊慌失措,便来到了郭海兵的公司,刚到门口就看到郭海兵开车出去,何静就让出租车司机跟着郭海兵的车,却意外地发现郭海兵来到了KTV。

  担任酒吧酒水促销经理的杨凡来到郭海兵的包厢,要郭海兵推销酒,郭海兵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小女生就是高旗的妹妹。尾随郭海兵来到KTV的何静打郭海兵的电话,却意外地发现是一个女生接听的。何静意识到郭海兵可能出轨了,便在KTV里大喊大叫,郭海兵应声出门,杨凡也跟着出来,何静难以平息心中的怒火,便对郭海兵动了手,杨凡拉着郭海兵离开了。拉扯之中,何静不小心崴到了脚。高旗拉着肖小军来酒吧找自己的妹妹,他想劝说自己的妹妹回学校好好学习,两人在门口碰到了何静,肖小军把何静送到了医院,因此得知了郭海兵和杨凡的事情。

  肖小军找到杨凡,劝说她远离郭海兵,回到学校好好学习,杨凡向肖小军承诺,自己会听话,她要肖小军帮自己保密,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高旗。

  肖小军随后去找了郭海兵,要他好好对刘婷,却撞到了前来找郭海兵的杨凡,肖小军试图阻止两人出去,却被郭海兵一拳打倒在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