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第38集剧情 姚美娟得不到陆长山煎熬度日

2016-05-25 14:41:41 首页

  姚美娟一肚子的苦水只有回到家里向姚澜倒,姚澜让她有本事把刚才说的话说给那“陈世美”听去,别只会在家蹦得像高压锅的蒸汽阀似的,姚美娟本来就火冒三丈,被女儿撩拨得更是按捺不住,冲出去打了个的就要冲到陆家去说个明白,姚澜怕出事追着屁股跟来,来到陆家楼下,正看到陆小山和陆小贝回家吃饭,陆长山和王爱华隆重地出门迎接,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姚澜正不知该怎么办,姚美娟早躲得不见了人影,把姚澜一人晾在了路中间。

  陆小山看着父母自从母亲生病后开始变得举案齐眉的样子心里直乐呵,为了督促父母进一步发展陆小山趁势向父亲提出要搬回家来住,她说爸爸照顾她妈一人也是照顾,不如顺便把她这个高龄产妇也照顾了吧。陆长山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不过他说要让袁帅也一起搬回来,否则到时小山搬回了家,没人管着袁帅,万一他到外面无法无天可就后悔也晚了。陆小贝暗暗嘲笑姐姐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姚美娟在外夸下海口说她娘俩都要结婚了,这不一起跳广场舞的老姐妹们纷至沓来地上门来送红包了,这红包都收下了,人家都盼着喝喜酒呢,这可愁坏了姚家母女俩。

  陆小山和袁帅一起搬回了父母家,为了怕父母起疑心,所以他们必须住一个房间,陆小山怕乔治会不高兴,特意打电话给他报备,没想到乔治毫不在意,他说小山本来就怀着袁帅的孩子,现在袁帅照顾她也是应该的,他只是想等小山生了孩子以后恢复自由身再与她好好发展。

LR=lW78sMBD.jpg

  孙甜甜接陆小贝下班,她缠着小贝陪她K歌、泡车、滑滑板,而小贝不再是以前那个不务正业的样子,他报考了国际导游资格证,晚上还得上法语实习班,回家还得背单词,真的没有精神陪孙甜甜游戏人生。

  孙志安告诉姚澜他在派出所的调研挂职工作即将结束,就要回到公安局工作,姚澜说既然今天高兴那他们就喝点酒吧,说着就开始自斟自饮起来,孙志安明白姚澜是想跟他分手,又不好意思开口,他主动表示如果姚澜要分手他尊重她的决定,或许他不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情人,但他一定是一个值得相信的好朋友,于是俩人商定就做好朋友。

  姚美娟上街买菜遇到熟人,问她们娘俩的婚事什么时候办?好面子的姚美娟随口说下月八日,姚澜对她这个没脑子的妈真的彻底无语,现在海口夸下了,怎么去圆这个谎?

  袁帅他们翁婿三人整天在家抱着个智能假娃娃操作练兵,那娃娃总哭个不停,把陆小山烦透了,趁着家人出门,她三下五除二把洋娃娃给肢解了塞进了冰箱。那三人在外面听听家里没了娃娃的哭声还以为陆小山是母性爆发,没想到王爱华一打开冰箱被吓了个半死。

  姚美娟来到派出所找即将回局里上班的孙志安,她求孙志安下月八日和姚澜办场婚礼,孙志安问姚美娟到底想什么呢,他和姚澜都已经友谊地久天长了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