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李长顺的原型是谁 李长顺最后牺牲了吗

2016-05-31 10:16:33 首页

  电视剧《三八线》正在热播,剧中男主角李长顺本来是一个渔民,他最后加入朝鲜战争,成为了一名爱国战士。网友好奇这个角色有没有人物原型,他最后的结局会不会牺牲了呢?

  李长顺,渔民,怀着国恨家仇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在朝鲜战场上,李长顺等人与敌人展开了殊死较量,经过数次浴血战役之后,长顺从冲动的年轻人成长为智慧果敢的爱国战士。

  李长顺的人物原型是谁

  主人公李长顺是四个人物的糅合,神枪手的特征也是来源于当时军中的狙击手们,敌军将领的角色塑造源自西点军校的回忆录以及韩方军人的回忆录,甚至李长顺的名字都是来自真正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牺牲的先烈。

attachement,,jpg,,site1,,20160422,,64006a41a157188453bc0c((w-640,h-0,q-100,a-1))_meitu_6.jpg

  李长顺最后牺牲了吗

  据了解,幸存下来的李长顺后来遇到了常芳,也终于让她又机会见到久违的李长顺,并在此期间对他进行无微不至的照料。王常芳因为在319高地的表现,被授予了二等功,并成为代表野战医院,回到北京参加国庆,见毛主席。李长顺目送了王常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