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简介:《三八线》的剧情概要

2016-05-31 16:27:22 首页

  《三八线》是梦继执导的战争史诗剧,由张国强、王挺、曹曦文领衔主演 。

  该剧讲述的是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4月23日在云南都市频道首播 。

2bdbb1a9a3ae966cf77c30495bad668e.jpg

  故事讲述了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子里的年轻人参加志愿军 奔赴朝鲜,投入保家卫国的战役。在朝鲜战场上,志愿军与敌人展开了殊死较量,历经数次浴血的战役之后,渔村青年完成了从冲动的年轻人到智慧果敢的爱国战士的转变;与此同时,经过几轮战略战术调整,中国志愿军在战场上逐渐掌握主动,国际舆论支持和关注;在最后的上甘岭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以生命代价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以及停战协议后的和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