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8集 肖小军要替韩露实现梦想

2016-06-01 10:31:52 首页

  韩露来医院进行例行的恢复检查,与在医院照顾何静的刘婷不期而遇。韩露告诉刘婷自己要和肖小军结婚了,刘婷笑着送上了对两人的祝福,韩露要刘婷离肖小军远一点儿,因为她很清楚地知道刘婷在肖小军心目中的分量。

  刘婷陪着出院的何静回家,何静催促着刘婷离开,刘婷却表示自己回家也是一个人,知道郭海兵出轨的何静心里愈发担心,她叮嘱了刘婷一番,还劝刘婷先不要孩子。

  肖小军看着忙前忙后给他叠衬衣的韩露,问她有没有什么梦想,韩露回想起自己初入大学时的理想,告诉肖小军自己想开一个画廊,肖小军表示自己一定会帮韩露实现这个理想,他找到赵三,向赵三咨询。赵三建议肖小军谨慎行事,因为开画廊需要大量的资金,不过他也鼓励了肖小军,因为他认为人生在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刘婷去公司找郭海兵,指责他在自己母亲住院期间不闻不问,身为罪魁祸首的郭海兵装出一副一无所知的样子,关切地问是怎么摔伤的,不知实情的刘婷表示是母亲不小心崴着了。郭海兵由此知道何静并没有把当天发生的事情告诉刘婷,这才放下心来。

1464281103807797.jpg

  刘婷收到了法国服装设计学院的通知书,她再次向郭海兵商量出国留学的事,郭海兵一反常态地表示自己支持刘婷出国深造。

  何静单独找了郭海兵,警告他好好对待自己的女儿,还要他周末带着刘婷回家吃饭。郭海兵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表示可以替何静补上早餐店的亏空,何静态度冷淡地回绝了,告诉他肖小军早已经出手相助了。

  心胸狭隘的郭海兵此时对肖小军的怨恨已经达到了极点,何静曾经羞辱他的场景也一直在他的记忆深处。深夜,他拿着一把凳子,砸烂了何静家早餐店的玻璃。因为用力过猛,郭海兵把自己手上的手表甩掉在了地上。第二天,何静看着一片狼藉的早餐店,十分诧异,在看到地上的手表后,何静已经猜到了大概,她内心愈发地不安。

  郭海兵请刘婷父母在酒店吃饭,已经知道郭海兵外遇一事的刘建国对郭海兵十分不满,便含沙射影地教育郭海兵,刘婷为了缓解尴尬,想先支走郭海兵。郭海兵走的时候无意识地去看手上的手表,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这一幕,被何静看在眼里。

  回到家后,何静拿出在早餐店捡到的表,把事情的始末告诉了刘建国,刘建国顿时就明白了早餐店被砸一事是郭海兵所为,他气急败坏,表示一定要让刘婷和郭海兵离婚,何静劝刘建国冷静下来,先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刘婷。

  郭海兵盘下了肖小军会所附近的楼,告诉李峰他要在这里开酒吧。李峰看出了郭海兵的报复心理,劝他三思而后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