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29集:刘婷得知郭海兵出轨

2016-06-01 10:36:50 首页

  刘婷和郭海兵一起来到画廊看画展,肖小军一心想替韩露实现开画廊的梦想,刚好选中了这家画廊,他带着韩露来看场地,与郭海兵和刘婷意外相遇。寒暄几句后,肖小军就带着韩露离开了。

  晚上,郭海兵来到酒吧应酬,一直喜欢他的杨凡并没有遵守自己与肖小军的承诺,仍然走上前去搭讪。杨凡告诉郭海兵自己的朋友得了绝症,需要一万块钱,郭海兵给了她两万块,要她以后远离自己。

  刘婷和郭海兵约在公司附近的饭店吃中午饭,杨凡刻意走上去和刘婷打招呼。随后赶来的郭海兵看到杨凡后傻了眼,两人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打了招呼,杨凡还特意记下了刘婷的电话号码,随后告辞了。

  刘婷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看父母,她告诉何静郭海兵给他们老两口报了去海南旅游的旅行团,要拿何静的身份证去买机票,何静让她去抽屉里取,刘婷在抽屉里看到了肖小军给母亲的取款单,得知了肖小军替母亲买回早餐店的事。

  郭海兵去找杨凡,让杨凡离刘婷远一点。前来找妹妹的高旗看到了郭海兵,得知了自己的妹妹和郭海兵在一起的事情,他等在地下停车场,一见到郭海兵就给了他一拳,郭海兵刻意挑拨,表示肖小军早就知道了,却没有告诉他。

1_meitu_12.jpg

  刘婷来到酒吧和肖小军谈何静向他借钱的事情,气急败坏的高旗冲进酒吧打了肖小军一拳,指责他早就知道自己妹妹和郭海兵的事情了却不告诉自己。肖小军阻止高旗说下去,但为时已晚,刘婷清楚地听见了高旗说的话,得知了郭海兵和杨凡厮混在一起的事实。

  刘婷主动约杨凡见面,开门见山地和杨凡说了自己找她的目的,杨凡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破坏了别人的家庭,反而理直气壮地表示是刘婷自己的问题。刘婷和郭海兵一起吃饭,她质问郭海兵和杨凡的事情,郭海兵表示是杨凡对自己死缠烂打,自己和她根本没有什么关系,看着泣不成声的刘婷,郭海兵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大吵大嚷表示一定是肖小军从中作梗。随后,冷静下来的郭海兵向刘婷道歉,还拿出了给刘婷办好的护照,他的一番入情入理的解释让刘婷原谅了他。

  郭海兵的会所正式开业,他给肖小军送去了请帖,肖小军和高旗便前来祝贺。郭海兵又和别的女生坐在一起喝酒,肖小军走上前去,劝他好好对刘婷。郭海兵没有反思自己,还声嘶力竭地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认为肖小军和刘婷在婚礼上眉来眼去,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报复两个人。肖小军看着丧心病狂的郭海兵,气的拿起了酒杯想要打他,但此时刘婷来到了包间,肖小军只得作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