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30集:郭母误会刘婷与肖小军

2016-06-01 10:39:26 首页

  刘婷来到肖小军的会所,因为她和客户负责人约在这里,但是她没想到,这个人就是肖小军。肖小军表示自己想请刘婷给自己的员工设计工作服,刘婷拿出设计好的样板给肖小军看。

  郭海兵在自己的酒吧里照顾生意,服务员告诉他促销大酬宾活动十分成功,酒吧生意兴隆,但是酒卖的太便宜了,长久下去酒吧会赔钱的,郭海兵表示自己只要把肖小军会所的客人抢过来,打垮肖小军,至于赔钱与否,他好像并不在意。

  肖小军的会所一时萧条起来,肖小军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关杰来到了肖小军的会所,知道郭海兵计谋的关杰试图和肖小军合作。

  刘婷忙着准备去法国深造的事情,但是郭父郭母一心想早点抱上孙子。刘婷心有犹豫,郭海兵表示自己尊重她的意见。

  肖小军来到刘婷的办公室商量员工工作服的样式,两人正在谈公事的时候,郭母拿着给刘婷熬的补药来到了公司,听闻刘婷忙着准备出国一事,郭母火冒三丈,她气冲冲地来到了刘婷的办公室,指责刘婷不替郭家传宗接代,肖小军不忍刘婷被郭母苛责,便出言劝说,却被郭母误解,以为两人的关系不正常。

LRCrW7KlKnD_meitu_14.jpg

  刘建国在小区里和邻居下棋,何静坐在一旁和别人聊天。郭母气势汹汹地赶来,见面就指责何静刘建国二人挑唆刘婷出国,还污蔑刘婷在外边勾三搭四,表示如果刘婷不能生孩子,她们郭家就会退货。何静听到别人这样侮辱自己的女儿,十分生气,一激动就说出郭海兵有外遇的事情。

  杨凡一直把郭海兵当做自己的取款机,她来到郭海兵的会所,要郭海兵给自己十万块钱,因为自己想开一个美甲店,还威胁郭海兵如果他不给自己钱,自己就会去找刘婷。郭海兵十分生气,他捏着杨凡的下巴想要警告她。但这一幕,却被前来找郭海兵的郭母看到了,郭母怒不可遏地赶走了杨凡,不由分说地给了自己的儿子一耳光,她呵斥郭海兵不好好过日子,还明确表示如果郭海兵因为杨凡要和刘婷离婚的话,自己绝对不会再认这个儿子。

  肖小军得知刘婷要出国,便约刘婷吃饭,想把自己认识的定居法国的朋友的联系方式告诉刘婷,因为郭母的误会,刘婷不想再和肖小军有联系,她告诉肖小军两人最好不要再来往了,肖小军表示自己只是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关心她,刘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她认为肖小军一直都固执地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当初执意要和自己分手是这样,现在又是这样。

  何静被郭母气的身体不舒服,刘婷急忙赶回了家,她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知道了郭海兵和杨凡的事,便开诚布公地和母亲聊了这件事,她表示自己会处理好这件事,不再让父母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