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们青春正好第33集:刘婷流产痛苦不已

2016-06-01 11:49:44 首页

  郭海兵愈发疑神疑鬼,刘婷来公司上班,中间和韩露一起出门试礼服。郭海兵打电话到公司,得知刘婷不在公司后他就打电话给刘婷,大发雷霆,指责刘婷骗自己。

  刘婷回到家,看到的是一片狼藉,情绪失控的郭海兵砸了家里的东西,他一看到刘婷就对刘婷大吼大嚷,指责刘婷瞒着自己出去和别人鬼混,刘婷无力辩驳,只想转身离开,郭海兵拿着红酒并挡住了刘婷,把红酒瓶砸向了自己的脑门,还吼着要和刘婷同归于尽。伤心难过的刘婷被郭海兵刺激到,肚子疼痛难忍的她蹲在了地上。

  郭海兵把刘婷送到了医院,医生表示刘婷大出血,孩子没有保住。躺在病床上的刘婷听到了医生的话,泪如泉涌。杜佳宁给刘婷打电话,兴高采烈地告诉她自己下个月就要回北京了,可接电话的刘婷正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中,她告诉杜佳宁自己的孩子没了,之后就挂断了电话。郭海兵来到了病房,刘婷恳求郭海兵和自己离婚。

LRCsW7CkK7=_meitu_3.jpg

  肖小军的父母请韩露的父母吃饭,商量肖小军与韩露的婚事。肖小军把公司的事忙完才出发,路上接到了杜佳宁的电话,杜佳宁担心刘婷,便把刘婷的遭遇告诉了肖小军,希望肖小军能去医院看望刘婷,肖小军急忙赶往医院,把和韩露父母吃饭一事忘掉了九霄云外

  韩露的父母和肖小军的父母在饭店焦灼地等待着,韩露只得替肖小军开脱,表示会所临时有事,懂事善良的她照顾着大家的情绪。

  肖小军来到刘婷的病房,刘婷表示自己不想要肖小军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郭海兵也在此时来到了病房,肖小军把郭海兵叫了出去,郭海兵表示自己可以和刘婷离婚,但要肖小军拿自己的会所来交换,这些话都被躲在病房门口的刘婷听到了,这一次,她彻底看清了郭海兵的真实面目。

  刘婷再次和郭海兵提起离婚一事,郭海兵不愿意离婚。刘婷打电话给肖小军,她告诉肖小军昨天郭海兵讲的话她都听到了,她嘱咐肖小军不要同意郭海兵的条件。随后,身体不适的刘婷打电话给高旗,拜托高旗帮自己租房子,高旗因此得知了刘婷想要和郭海兵离婚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