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第34集:郭海兵软禁刘婷

2016-06-01 11:57:29 首页

  刘婷下定决心要与郭海兵离婚,便悄悄地从自己和郭海兵的家搬走了。一直住在会所的郭海兵突然回到家,发现刘婷已经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电脑的页面上是刘婷找的一些租房信息,郭海兵知道刘婷离开了,他吩咐手下的兄弟去寻找刘婷的下落,随后,他冲到了肖小军的会所,原以为刘婷会和肖小军在一起的郭海兵闯进办公室后,看到的是韩露正在帮肖小军试穿婚礼的礼服,郭海兵冷言嘲讽了几句离开了。

  肖小军和高旗聊天,他告诉高旗即使自己明天就要结婚了,可是现在满脑子还是刘婷,自己知道这样对不起韩露,但是自己情不自禁。高旗看着痛苦纠结的肖小军,把刘婷的住址告诉了他。肖小军奋不顾身地冲到刘婷租住的房子里,敲了许久的门都没有回应。

  此时的刘婷,已经被郭海兵找到,郭海兵强制把她带回了家,像审犯人一样审问刘婷,还拿着她的手机翻看了所有的通话记录、聊天记录。此时,肖小军也打电话过来,这让本来就疑神疑鬼的郭海兵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猜想,对着刘婷大吼。刘婷认为郭海兵不可理喻,压制住内心的所有情绪,对郭海兵说了三个字:离婚吧。心理近乎变态的郭海兵闻言再次失去理智,他把刘婷锁在卧室里,表示自己宁愿让刘婷死在家里,也绝不会同意和她离婚。

LRCsW7SrK7=_meitu_5.jpg

  郭海兵和刘婷僵持了一夜,刘婷知道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便和郭海兵谈判,她假意对郭海兵宣称自己决定和郭海兵好好过日子,不会再提离婚了。郭海兵闻言态度有了极大的转变,他要刘婷在家好好待着,自己要去出席肖小军的婚礼。刘婷表示自己本来是要给韩露做伴娘的,理应出席这个婚礼。其实,此时的刘婷,已经悄悄地买好了火车票,想在婚礼上趁着郭海兵不注意的时候逃离。

  肖小军在洗手间门口碰到了刘婷,他察觉到了刘婷的异常,看见了刘婷匆匆藏在包里的火车票。当郭海兵忙着和兄弟聊天的时候,刘婷准备离开。本就疑虑过重的郭海兵四处寻找刘婷,他在电梯里看到了脚步匆匆想要离开的刘婷。刘婷一回头,也看到了对面电梯里神色阴狠的郭海兵。心有余悸的刘婷急忙拐进旁边的房间,躲在了沙发椅的背后。郭海兵远远地看到了刘婷进入了房间,便拿着花盆走向沙发。千钧一发之时,肖小军赶到,他声东击西地往房间的另一边扔了一个易拉罐,郭海兵循声往前走,肖小军趁机带着刘婷离开了。

  韩露和肖小军的婚礼仪式开始了,但是作为新郎的肖小军始终没有现身,韩露的父母十分生气,肖小军的父母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高旗和韩露商量让婚礼延后,但是韩露并不愿意,她表示自己想把这场婚礼进行下去。于是,韩露勇敢地走上礼台,对众人宣称婚礼继续。郭海兵突然冲进会场,吼道肖小军带着刘婷私奔了,他当着众人的面嘲笑刘婷。高旗忍无可忍,让一帮兄弟把郭海兵抬出了会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