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彭佳禾是陆远女儿吗 彭佳禾到底喜欢谁

2016-06-01 15:21:39 首页

  在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是彭海的遗孤,由照顾彭海的好兄弟陆远代为照顾。剧中她也有感情线,那么她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彭佳禾是陆远女儿吗

  在电视剧中陆远跟彭海是一对好友,两人一起来在美国打拼,但是没有想到在美国的那场车祸夺走了好友彭海的生命,而他肩负着自己的责任,要把彭海的女儿彭佳禾送回到她亲妈手上。可是剧中彭佳禾的妈妈却杳无音讯,只剩下彭佳禾的奶奶在家,可是老人家已经生活不能自理,更没有办法来管教孙女彭佳禾,因此陆远成为了彭佳禾的监护人,而剧中的两人也慢慢的从相处过程中产生了亲情。

778033198613155286_meitu_23.jpg

  彭佳禾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张艺兴在剧里就是一个人尽可欺的小鲜肉,从答应给少东家做卧底就引发出一系列搞笑场面,被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折腾得死去活来,但还是追到他的“闺女”彭佳禾。不过小蔡一心想成为大厨的梦想却被彭佳禾的出现给推翻了,还被迷得神魂颠倒不知自己的祖宗是姓什么的。彭佳禾结局刀子嘴豆腐心终答应嫁给张艺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