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彭佳禾的父亲彭海怎么死的 真凶是否是陆远

2016-06-01 15:33:47 首页

  《好先生》彭佳禾的父亲彭海是怎么死的?真凶是陆远还是江浩坤?首播剧情揭晓之后,很多人好奇彭海死因真的是一场意外吗?第一集陆远和彭海的女儿彭佳禾一起把他的骨灰送回了国,彭佳禾对于陆远非常的讨厌,还说是他害死了自己的父亲,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这件事和江浩坤有关吗?

  《好先生》彭海遭遇车祸身亡 陆远收养彭佳禾

  《好先生》第一集剧情当中,彭海的确是遭遇车祸去世的,陆远是一家西餐厨师,好朋友彭海与他一起在美国奋斗了十年,也终于在今天拿到了美国身份。两个人参加完婚礼在回途的路中,陆远向他祝贺有了身份,彭海却说他想回中国,想念中国的包子。

201605301104335b691_550.jpg

  就在两个人聊天时,一辆货车开来,正好撞上了他们的小车。彭海意外死亡,陆远睡在棺材里,正思考着他如果也就这样死了,他会遗憾什么。彭海的女儿彭佳禾骂醒他,谈及彭海生前所愿,陆远决定带着彭海的骨灰回国。

  不过彭海车祸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害死彭海的是陆远还是江浩坤呢?有一种可能是江浩坤为了娶到甘敬而故意陷害陆远,但是没想到意外害死彭海。

  江浩坤是陆远的老同学,事业有成,也是一枚黄金单身汉。但他正计划着向心仪已久的女人甘敬设计一场求婚仪式,甘敬是建筑设计师,也曾是陆远的女朋友。今天她的工作室开业,并且也是她的生日。

  《好先生》霸道总裁江浩坤(王耀庆饰)对心爱的女人甘敬(车晓饰)不仅掷千金订制婚纱,更奔赴异国度蜜月只为博得佳人一笑。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狠狠地扇江疏影的耳光,还放狠话:“你应该很清楚,跟我作对的人会是什么下场!”不仅如此,在预告片中还有王耀庆强吻车晓,与孙红雷大打出手的大尺度戏码。他与剧中其他三人的谜之四角关系,也成为《好先生》的最大看点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